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Edward:SEO是精神上的拉距战

 2010-04-26 15:18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SEO在国内的发展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重视SEO。网络营销和SEO的结合,能将互联网产品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得体现。SEO入门门槛低,理论知识并不复杂,对于很多站长来说都能够很快的理解并消化。国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SEO从业者,但是要想把SEO发挥得淋漓尽致,还需要大量的实际操作及丰富经验作累积作为基础,这是一场精神上的拉距站,往往你很努力的完成了这个艰难的过程,但是到最后并没有得到最好的效果,对于我们精神上的打击是很大的,也难过曾经有站长说过,心脏病患者请远离SEO,这当然带一点玩笑话,不过不可否认,SEO是一种累积的产物,在实施的过程中我们必须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每天重复枯燥的事情,但凡你的努力得到了你期望的效果,你会很欣慰你所做的这一切。

自己接触SEO也是3年前的事情,当时对于SEO是一种兴趣爱好,现在也没有从事SEO行业,对于SEO的认识只能说比较熟悉,也有几个实际的案例,对于新手来说,在执行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在做网站前,你需要系统的分析你的竞争对手已经自己的关键词,这是非常关键的,对于非常热门的关键词我建议朋友们可以选择长尾关键词来做。

2.选定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制定关键词策略,撰写title , keywords ,description , 这些对于搜索引擎和用户体验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准确的定位出你网站的访问群体和IP类型。最好能做到一气呵成。

3.选定好关键词之后,开始在页面进行关键词布局工作,合理的控制关键词在页面中的位置以及出现次数,尽量不要刻意的去增加关键词的出现次数,做到关键词自然过渡,控制关键词密度。

4.制定网站的外链策略,优化自己的外链质量。同时注意网站内链优化,内链对于用户体验和搜索引擎都是十分友好的。(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内链建设)

5.网站内容每天坚持更新,内容中优化内链。

SEO就是一项重复而枯燥的工作,也是一种经验的累积,没有最牛B的SEO,只有更好的SEOer.

本文由 站长 Edward yi首发A5,如需转载,请保留作者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