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今日观察百度对我网站的态度

 2010-04-27 16: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晨起来,发现百度已经不知不觉收录了我的站了,呵呵好高兴。看来我的推断没有错,百度确实是在考验我,而我完美的承受了第一次考验,接下来就是要摸摸百度的脾气了,看看百度对我到底有没有感觉。这次,我要主动出击,迎接百度的到来。在出击之前,先要做一些简单的准备工作,一共两个,第一:小小的更新下博客;第二:找个优质的外链。

先说下第一点,之前咱们就说过百度是个喜新厌旧的搜索引擎,如果现在直接去引百度来,应该比昨天的下场更严重,甚至直接打入沙盒,三个月之内别想翻身,所以更新这点事很重要的。一般我喜欢晚上10点以后更新网站,第二天早晨做SEO优化,这次更新提前到下午5点种,SEO优化紧随其后。

第二点找优质的外链,什么是优质的外链呢,在我理解一是权重必须要高的,二是百度收录要快的,应该是算是最好的外链了吧。那么目标就锁定好了,必须的—A5。

在原来我的做站的习惯很不好,晚上更新网站接着就睡觉了,第二天早晨百度悄悄地收录了我的站,而我继续做SEO优化,引来百度,只会让百度觉得是在欺骗他,因为我的站早上没有更新。这次反过来了,如果百度迅速收录了我的站的内容,那么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百度已经爱上我了。

转载请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