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图片推广 网络推广多元化

 2010-04-28 21: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百度图片频道搜索,会在不经意之间发现图片右上角出现推广字样,这就是百度图片推广。百度图片推广是一种针对特定关键词的网络推广方式,按时间段固定付费,出现在百度图片搜索结果第一页的结果区域,不同词汇价格不同。企业购买了图片推广关键词后,就会被主动查找这些关键词的用户找到并向其展示企业推广图片,给企业带来商业机会!

百度图片推广

百度图片推广

推广信息表现形式:图片+描述文字+推广链接

推广信息呈现位置:百度图片搜索结果第一页1-6位

排序方式:固定排名,先到先得

收费方式:按年收费,不同关键词定价不同

百度图片推广显示的内容包括客户推广图片、图片属性、图片文字描述、推广标签。图片属性不超过5字, 图片文字描述不超过12字,图片大小为140(长)*130(宽)单位:象素。如果图片描述文字或图片属性中包含所绑定的关键词,则显示时关键词会用加粗突出。百度图片推广中出现的内容(含图片及文字),以及所链接指向的网站内容,应该与其绑定的搜索关键词具有相关性。同时,内容中包含所绑定的关键词,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很多关键词的价格都是在几万不等。而且区域只有一幅图片大小。以后当你在百度搜索图片时,也逃不出广告的魔掌。

百度凤巢上线以来,利用多种手段扩展凤巢的营销效果,而百度图片推广就是其中一个手段。图片推广模式传递信息明确,形象,立体化。图片对人比文字更有渲染性。图片推广不分区域,对企业形象的宣传有良好的作用。

如果你没有使用百度图片推广功能,如何才能让百度收录你网站的图片呢,alt,title,关键词都会起到作用,不过即使做了优化,也不能让百度很快的收录。这里告诉大家个窍门,申请百度空间,把图片发在空间上,标题就写你想要被收录的关键词,再让关键词在内容部分多出现几次就搞定了,一般24小时内通过关键词就可以看到你所发布的图片了。

百度图片推广

百度图片推广把网络推广带入多元化时代,让网络广告无处不入,网络推广模式也在逐渐的由单一向多元化转变。无论是付费图片推广,还是自然图片推广,都只是一种形式,关键要看到这后面的利益载体才是关键。

本文出自ceo风向标 转载请注明出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