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利用热点新闻做网站推广思路分享

 2010-05-04 08: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直很忙,大兵已经很久没有写文章了。原因不是懒,是因为最近出现了很多事情,比较麻烦。好在今天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哈哈,今天上来给大家说说新人站长如何利用热门新闻为自己的网站做推广。前几天群里有好多人老是问我,软文怎么写?我不会哎,软文要写什么样的内容啊?要不要请专业人士来写呢?今天在这里一并做个解答吧,也让新人站长不再迷茫。

群里有个朋友是做淘宝客的,他的网站是99龙淘宝导购网(www.99dragon.com)懂的不多,网站一些基本知识他也不知道。也许很多朋友和他一样,买个空间域名再从网上弄个免费的淘宝客程序,自己的网站就做好了,但是下面要做什么就迷茫了,问代理空间商?显然是不现实的。就算服务再好的代理业顶多告诉你“渔”而非“鱼”。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展开今天的新人教程。

2010年时不平凡的一年,或者应该说2008年至今都是不平凡的,不管是国际、国家还是社会都有很多我们值得关注的大事件:比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汶川地震、2009年我国第一个南极内陆科学考察站昆仑站在南极内陆冰盖的最高点冰穹A地区胜利建成、困扰世界的H1N1流感、2010年上海世博等等,这些新闻都有很多人关注,但是我们能不能利用他们为自己的网站做宣传呢?怎么宣传呢?

网站推广,顾名思义就是将网站的主要信息和服务内容以合理合情的方式展现到目标市场(或者可以说是目标顾客)面前,那么我们怎么将网站的信息内容和热门新闻结合在一起呢?怎么挑选目标市场呢?(也就是软文投放位置)

我们来以最近很热门的网络事件来具体分析下:

最近出现了很多网络门事件,利用这些门事件做事件营销,获取大量的网站流量。门事件的女主角基本都很漂亮,很养眼。当然像芙蓉姐,凤姐她们长的那么抽象的炒作对象也大有人在的。漂亮的女主角更容易引起狼群的注意。庞大的狼群队伍带给你的网站的流量可以让你的网站瘫痪。这些网络推手,抓住了人性的弱点,使得大家获得大量的收益。

1.发关于门事件的相关内容新闻,但是标题要注意提前性,就是某个门刚出来的时候就要开始策划下面可能会发生什么。以及时让搜索引擎获取你的信息,等门事件发展下文后,你的网站很容易就排到了最前面,每天的IP多的足以让你的网站瘫痪。淘客站像做99龙淘宝导购网的朋友建议不要在自己的网站文章系统发这样的文章,最好发一些与自己内容有关的,比如淘宝信息、衣着、化妆之类的;门户、论坛可以考虑。

2.利用网上爆出的不雅照打上你网站的水印,利用图片作为载体传播,让你的网站流量不断的上升。当然要注意尺度,必要的要打上马赛克,不然很容易被和谐掉。一旦被和谐就不利于信息的传播了。

3.利用热门论坛发布内容,加自己网站相关页面链接。一般这个时候斑竹是不会轻易删了你链接的。网友的传播力量那是相当的惊人。

有流量了,你还怕网站没有人关注么?还怕收录不够多么?即使像淘宝客这样的要求有效ip的站,也可以加上广告位靠流量和点击赚钱了(现在gg广告联盟和其他一些知名广告联盟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关键是要自己的网站有流量,不然做了也是白做)。

最后ps下,软文不一定要写的多好,关键是要抓住读者和网民的弱点和习惯,兵法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写软文做推广更是如此。不要怕自己没有文采,不要怕写出来的文章没有人看,别人不挑剔,要的就是原创。要的就是你动手。

本文系大兵原创,文中部分内容参考林立祥网络博客!

转载分享请保留!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兵将继续努力,将所想及时与大家分享。交流请加QQ 51127821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