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医疗美容医院网络推广营销策划方案

 2010-05-04 12: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是整形美容行业竞争比较大的一年,各大整形网络都尝到了网络带来的利益,因此加大了投入,随着竞争对手:亚韩涉足网络投入加大 、华美、爱思特、还有一些其他的整形美容诊所、外来整形美容联盟医院的压力。针对这样一种局面,制定了2010雅美网络营销推广计划。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分析目前网站现状,加以改进。二、网站推广策划:(1)搜索引擎(2)合作网站,本土和联盟。三:加强执行力度

网络推广,尤其是网络品牌推广,雅美现在已经形成了网络品牌,但不能仅局限于网站的高访问量,还要保证各门户网站、行业网站、社区论坛等等网络媒体对品牌频繁的曝光率,利用主流网络媒体对企业品牌的正面报道,引导其它网络媒体的大量转载,以传播企业品牌的核心信息,增强企业的网络口啤及美誉度,提升企业品牌在目标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和号召力,最终影响网络用户的合作意向。

根据整形美容行业特性、网络发展现状、竞争对手和我们雅美医院的实际情况,结合2010年我们雅美医院年度战略方向,制定此网络推广策划方案。

一、时间:

2010年3月1日—2011年2月28日

二、2010年年度目标:

1、 完成品牌网站建设(改版),解决目前网站的问题,提升雅美品牌的效应。

2、 完成对网站诊断、优化,增强网站用户体验、方便运营推广。

3、整合各种网络推广方法(合作网站:本土门户网站,红网、星辰在线、湖南在线等特别是筛选比较合理有用的资源,避免资源浪费)。结合社会热点(例如:去年的网络美女张馨予瘦脸、凤姐整容事件)、事件进行炒作,利用差异化的传播途径,避免与竞争对手正面冲突。持续加大网络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品牌的正面形象,为企业战略方向提供支持。

4、 控制网络推广费用,实现精准营销,增加网站非付费广告点击的比重,进一步拓展网络推广手段。

5、完成品牌新闻报道,利用星辰在线、红网、湖南在线或者选择更加有效的网站在网络的影响力,网站文案策划紧跟社会热点,利用合作网站的品牌影响提高自己网站的曝光率,提高社区论坛品牌(筛选人气网的论坛)贴子浏览量,提高浏览人群的消费转化率,最主要的是筛选有效的社区论坛。

三、2010年度具体工作安排表:

我们雅美医院网络推广将分四个阶段进行(3个月为一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1日—4月30日

1、 完成品牌网站制作(改版),整合相关内容并添加完毕。

2、 对网站全面优化,重点针对搜索引擎优化(第一阶段),实现企业主要“关键词”搜索自然排名居于前列。

3、 分析网民搜索习惯,针对付费搜索筛选适合我们雅美医院不同阶段推广的关键词,并整合相关宣传推广内容。

4、 配合企业年度战略方向,选取有影响力的品牌新闻网络宣传平台,并制定品牌软文内容年度性方案。

5、 筛选出较有影响力的20个论坛社区平台,并对论坛贴子炒作制定年度性方案。

6、跟进付费广告、品牌新闻发布、攒写贴子并发布论坛社区等方式进行推广宣传。

7、 整理收集潜在客户、竞争对手等信息,并负责跟进清理网络侵权行为及品牌负面报道。

8、 发展网络媒体免费合作平台,并充实完善相关专栏内容。

目前我们网站存在的问题:

1,网站速度慢,代码需优化。(更换服务器,建议已提交)

b]更详细 请在百度搜索 郭乾的官方博客

我的个人:官方门户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