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Enjoylife携6720站长交易网推出站长访谈

 2010-05-05 17: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njoylife访谈与6720站长交易网正式成为访谈合作伙伴,双方本着分享、互助、共赢的原则服务于站长,以互动沟通和深度访谈的形式为主,让每个草根站长都有一个分享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不论你是成功人士还是正在创业的草根站长,Enjoylife与6720时刻关注和倾听,欢迎广大站长推荐及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的6720站长访谈群:20417645 。

6720站长交易网依托平台运行的优势,将个人站长终端消费群体之间进行无缝隙对接,与其他站长交易不同的是,从原来单纯的中介身份转变为管理者,其职能主要以推广、管理、发展为主,更多的是为用户充当市场销售的角色,在确保用户利益的基础上,以帮助用户提高知名度和快速销售产品为目的。

在交易过程中建立信用体制,维护和保证整个平台的公正性,确保每一笔交易公平、安全、快捷进行。6720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站长交易平台。

Enjoylife访谈: (尊重原创,转载注明)

6720站长交易网: (站长交易,我选6720.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