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推测百度官方已将流量列进SEO算法

 2010-05-08 13:1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5月5日又或者是将来,百度的算法、权重,算法已将流量列进去了。所指的就是某个关键词某个网站的流量,同一关键词最多流量的网站,就是SEO的神话,也就是与众不同的SEO。并无任何人说过SEO已将流量列入算法中,这是江门赢之网络私下的大胆推测。推测方法来源于今天在研究某关键词发现的规律。

下面将学习研究某关键词的算法。这里学的就是SEOer经常使用的研究某关键词的算法。一个不知道某关键词的算法,从而SEO这个关键词,都是纸上谈兵。

据研究,现在百度的很多关键词,例如搜索“湖南”这个关键词。也许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搜索结果;但是这里要讲的就我这边得到的搜索结果(也许你也一样)。

第一位:当然就是最多人关注,连省外的人都关注的湖南卫视。流量、权威等都是用户体验方面最需要的网站。

第二位:当然就是想要了解湖南省的知识百度百科了,你想超越,必须要流量、权威、权重、内容等等细节,必须要让众多用户觉得你的用户体验比百度百科高;百度百科不是百度特别提升权重,而是因用户体验而形成的算法。并不是竞争者的权重不够,而是处决于用户体验。

第三位:就是湖南信息量最大,流量最大的门户网站。如想超越,做他没有做的细节。

第四位:就是湖南省当地的省级政府网站,这里就是网民的需要,这网站能排在这里,不是权重,不是流量,而又是用户体验。

第五位:不用说,搜索湖南的关键词最有意向想要的就是湖南省地图,或者是湖南各个市的地图。你有更详细,也可超越。

第六位:湖南人才网,自己思考一下,这也应该是湖南人需要的。而且也有不少的湖南IP流量。用户体验很明确。

第七位:就是流量无可计数,外来流量也无可计数的百度贴吧,湖南论坛想要超越,关键就是流量。

第八、九位:估计这里就是一个3000-4000搜索量广告位,这个广告位靠的不是RMB,而是SEO实力。

第十位:这里是百度特别的新闻频道,只是收集最与湖南这个关键词相近的新闻。

可以看出,流量、权重、权威、内容、用户体验、用户关注度等等细节的排名,已表达了SEO的算法。

以上研究的SEO算法并不是指统一的关键词都是这样的算法,并希望大家在学习SEO里,学会研究某一关键词的排名算法,有机可承的位置就是有可能的位置。所以平时朋友们在努力在学习SEO的同时,也可以多多了解某关键词的算法。这个还是要自己掌握到好一点,因为百度的算法,明天又或者一会儿,又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EO算法变化与对策

    2003年之前,这时候的谷歌和百度虽然有链接分析技术,但是其算法主要还是以文本分析为主,做SEO也非常简单,网页中把title和meta以及网页内容中的关键词密度提高,就可以轻松获得排名。

    标签:
    seo算法
  • 单页seo算法及优化操作流程

    很多时候很多网站只有一个页面,相对于url丰富的网站,网站只有一个单页该怎么做SEO?如果要做单页SEO,首先,你的先知道单页seo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布局,之后才能胸有成竹的进行seo优化工作。

  • 谷歌SEO算法关键词原理?谷歌与亚马逊搜索优化的区别

    谷歌搜索引擎看重网页所获得的点击数和跳出率,点击你的页面的用户越多,而且停留的时间越长,越有利于网页排名。亚马逊专注于销售产品,因而更看重页面的转化率,这意味着你的产品销量越多对排名的推动作用就越大。

  • 今日头条SEO算法原理大揭密

    今天,算法分发已经是信息平台、搜索引擎、浏览器、社交软件等几乎所有软件的标配,但同时,算法也开始面临质疑、挑战和误解。今日头条的推荐算法,从2012年9月第一版开发运行至今,已经经过四次大的调整和修改。

  • SEO深度解读之HITS链接分析算法

    HITS(Hyperlink-InducedTopicSearch)链接分析算法诞生在1997年,该算法是由康奈尔大学中的一位博士提出,并且该算法沿用于全球多个搜索引擎当中。当然,不同的搜索引擎针对于该算法的侧重点和内部公式都有不一的算法结构调整,并且HITS算法也是链接分析中最为重要的基础算法之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