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淘宝客网站关键字的选择技巧

 2010-05-09 15: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淘宝联盟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大批的淘宝客网站。如何选择好淘宝客网站的关键词,将是决定淘宝客推广成交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下面将谈谈淘宝客网站关键字选择的一些技巧。

1、根据节日提前预测热门关键词。例如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我在1月份时在网站中陆续更新了几篇关于情人节的商品和文章。没有直接用“情人节”这么太热门的关键,而是选择了一些长尾关键词“淘宝网2010情侣装”、“淘宝网新款情侣装”,有些关键字中还加入了一些情侣装的品牌词汇。在1月底2月初时网站通过这些关键词陆续带来了一些流量IP,流量不是很大每天20-30左右IP。在2月6日时推广的情侣装商品开始陆续有成交。选择好长尾关键词对于淘宝客网站的推广非常重要,因为好的长尾关键词能促进淘宝客推广成交。

2、根据新闻选择关键词。新闻最好和淘宝网相关,例如前一段时间比较热的“湖南卫视和淘宝网联合推出快乐淘宝”,这条新闻如果利用好了也可以带来一定的流量。还有就是去年的网购食品安全的新闻,这些新闻都可以用来做一些长尾关键字。通过这类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可能不会明显提高淘宝客推广的成交量,但是对于提高网站的人气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3、根据季节变化选择关键词。根据不同的季节添加不同的关键词商品,例如现在可以在网站中添加一些包含“淘宝网新款夏装女装”,这个关键词现在都可以使用。IP量虽然不大,但是对于提高成交率会不错。

4、利用别字选择关键词。你可以在你选择的长尾关键词中增加一些容易打错的字,例如你的关键词中包括淘宝网,那么这个“淘”字你可以写成“掏”。通过这个“掏宝网”开发一些长尾关键词。

5、利用地区差别选择关键词。例如你可以选这样的词“淘宝网上海手机店”,这个词虽然带来的IP量不大,但是带来的成交量还提高。因为对于买手机这类商品,同城购物放心度能高一些。

6、通过百度或google的关键词指数工具选择关键词。通过这些分析工具看到一些关键字的热门程度,然后选择一些长尾关键词。

对于做淘宝客网站来讲,如果能利用好长尾关键词,对于提高淘宝客推广成交率来说还是很有益处的。

以上仅是个人的一些经验,仅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对大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本文原创迷你淘宝网:

加入淘宝客联盟 立即赚钱 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关键字排名首页且保持不败的五条守则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问我一个问题“如何保持关键字稳定排名”,的确,这个是很多站流量稳定的渠道之一,也是很多关键字本身就在搜索引擎首页的站长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我不是什么高手,时间也有限,不能一一作答,只能写篇关于自己做站时

    标签:
    快乐淘宝
  • 新人站长浅谈如何挽回被降权的网站

    1.首页第一点,就是我现在所用的方式,软文嘛!我天天在想自己的同事,有哪一方面的特长,可以在哪个网站写点软文,多增加一下网站的知名度展示量。

    标签:
    快乐淘宝
  • 浅谈网站推广中那些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最近整天在网上瞎逛,发现很多人对关键字的搜索排名很是迷糊,虽然都知道关键字搜索排名的重要性,也每天不停的更新内容、发布消息,但是排名就是靠不了前,同时也让不少站长对做站失去了信心。其实我不这么认为。

    标签:
    快乐淘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