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人站长浅谈如何挽回被降权的网站

 2010-05-23 08: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刚接手一个网站,网站有5年时间了,不过不经常更新,所以权重也不是很好。PR3 ,收录3000左右。我接手以后进行了全站改版,没有做301转向,做的404,当时还害怕,太多的404会被百度K站。结果证明我多虑了,老站就是好, 没有被K站。

但是SITE首页不在第一页,以前我总我觉得SITE首页在不在第一都没有关系,很多大网站也不在第一位。但好像我错了,网站是被降权了,网站 的流量应该不超过200,收录3000多,流量不到200,根本就不正常。下面我说一下从技术角度看,如何挽回被降权的网站。

1 首页第一点,就是我现在所用的方式,软文嘛!我天天在想自己的同事,有哪一方面的特长,可以在哪个网站写点软文,多增加一下网站的知名度展 示量。

2 更新 网站持续的更新,这应该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前几天网站天天更新,几乎加了文章,一会就收录了,可是没有持续下去,最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这样的待遇了。

3 友情链接 百度8月的这次算法调整,对以前的友情链接为皇的策略完全改变了,可以说效果不如以前了,以前做个关键词,找几个友情链接,很容易的上首页,现在不行喽。

4 自然匀称的外部链接 手动发,太死板了,也太慢,博客、论坛、留言、老一套,除了软文外,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根据我自身的情况,我想到了一个,就是制作一些主流CMS的网站 风格,风格内当然有猫腻,内有我网站链接,把风格放出去,一是用户使用的外连,二是下载网站收录的外链。

把每一步的细节都做好,还能有做不好的网站?本文由 快乐淘宝网www.kxnxw.cn 站长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关键字排名首页且保持不败的五条守则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问我一个问题“如何保持关键字稳定排名”,的确,这个是很多站流量稳定的渠道之一,也是很多关键字本身就在搜索引擎首页的站长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我不是什么高手,时间也有限,不能一一作答,只能写篇关于自己做站时

    标签:
    快乐淘宝
  • 浅析淘宝客网站关键字的选择技巧

    随着淘宝联盟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大批的淘宝客网站。如何选择好淘宝客网站的关键词,将是决定淘宝客推广成交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下面将谈谈淘宝客网站关键字选择的一些技巧。

    标签:
    快乐淘宝
  • 浅谈网站推广中那些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最近整天在网上瞎逛,发现很多人对关键字的搜索排名很是迷糊,虽然都知道关键字搜索排名的重要性,也每天不停的更新内容、发布消息,但是排名就是靠不了前,同时也让不少站长对做站失去了信心。其实我不这么认为。

    标签:
    快乐淘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