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揭秘美国主机代购、主机评测等类似网站的赚钱方式

 2010-05-14 00: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写在前面

现在网上有大量的美国主机导购网站,美国主机评测网站,上面有各个美国主机提供商的中文翻译信息,选购指南,优惠码信息,各种使用技巧等等。他们确实让广大想到国外买主机的用户得到了大量的信息,甚至还愿意帮用户买相应的美国主机。其利润何在?今天Hector就来分析分析他们的盈利方式。

二、美国主机的Resellers Plan(经销商计划)

计划每个美国主机网站都有自己的一套经销商计划,其方式可能不同,都是为了推广自己的主机而采取的分成策略。Hector就不一一分析每个美国主机网站,就拿最大的域名和主机提供商Godaddy来说吧。分销商计划在页面的这里:

godaddy的经销商计划(也叫代理)是通过充值来成为的。他有三种充值方式,分别代表初级、中级、高级经销商。经销商有两种方式来赚钱,第一种是通过推荐链接(即一个专属的推广id)来提成,第二章是调用godaddy的api,建立自己的一个美国主机网站,价格也由自己定。他们到底能赚多少钱呢?我来看看中级经销商的优惠方式。我们点击See how they do it: Profit Estimator Tool 进去。

进去之后点击(see assumptions) 查看优惠方式。

然后你会看到一个假设框,我英语不太好,简单可以翻译一下:

Domain names(域名): 80%

Hosting(主机): 75%

Email(邮箱): 80%

WebSite Tonight – Economy: 78%

Standard SSL® 1 year: 80%

这只是中级优惠,高级优惠更多。这个还不算直接,我们来个更直接的。假如你买美国Godaddy主机Deluxe 150G空间+SSL(送1年独立IP),官方的价格很高,然后根据这些主机评测上的购买方案,比如优惠码,怎么分别购买更实惠等方式,我们确实发现至少便宜了20%,但是价格还是有541一年。我们到淘宝看下,已经卖出的最低价格(没有卖出的有更低的价格我们算他是瞎标价的),你仔细找找看,可能还有更低价格的。

这样他们到底能赚多少钱,我就不用给你计算了吧。

三、关于代购方式

也许你会问,美国主机代购、美国主机导购等网站也没有强要我选择他们呀,他们也放了直接连接到官方的购买通道,但是没有连接id的呀。那么我告诉你,你被忽悠了,我们看看他们的链接方式,他们不是直接连接到官网,而是链接到godaddy.htm这样的一个html文档,然后在这个html里面加一个带id的转跳,ok,你就是他推荐的用户了,钱还是乖乖送入他们的口袋(为了避免造成针对性,我就不贴图了,可能有些网站弄了些乱七八糟的干扰,但原理都是一样的。)

四、后话

希望那些美国主机评测网,代购网不要找Hector的麻烦,虽然他们利润不少,他们也确实为不懂英文,对美国主机了解少的人有很大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