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美国主机评测:超高性价比值得选择

 2017-12-05 16: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很多外贸企业或个人站长选择免备案的美国主机来建站,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主机商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就包括本文介绍的HostEase主机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HostEase凭借多样化主机产品、完善的本土化服务深受国内用户青睐。

HostEase美国主机商

当然,HostEase之所以在中国市场受到欢迎,肯定是它有着其他美国主机商所没有的优势。那HostEase美国主机到底怎么样呢?值不值得选择?

美国主机方案多样化

HostEase美国主机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每种系统下又各有三种主机方案,采用不同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HostEase美国主机配置

HostEase美国主机的Linux和Windows系统分别支持不同的程序环境。Linux主机支持PHP+MySQL环境,而Windows支持PHP/ASP/ASP.NET/MySQL/MSSQL等,支持的程序环境更广泛。两种操作系统基本涵盖了当下主流的应用程序环境,可兼容大部分网站程序。

主机面板功能强大操作便捷

HostEase的Linux和Windows美国主机分别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两种面板均采用可视化中文操作界面,功能强大,管理网站文件、域名和邮箱等都很方便。

cPanel主机控制面板

Plesk主机控制面板

另外,cPanel和Plesk主机控制面板都支持多种开源程序的一键安装,比如常用的博客程序WordPress、CMS管理系统Drupal等,即使新手也能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网站。

加州数据中心访问速度快

HostEase美国主机服务器位于加州数据中心,而美国加州西海岸距离中国大陆距离非常近,所以凭借地理位置优势,HostEase美国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快,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之一。

HostEase美国主机所在的加州机房采用国际带宽,全球都有不错的访问速度,适合国内外贸企业用户开展海外业务。

永久半价优惠极具性价比

从HostEase美国主机的配置来看,和其他美国主机商没有多大区别,但是租用价格很实惠。HostEase美国主机支持月付、季付、年付等,最低3.95美元/月,而且现在还推出了永久半价优惠码:2017,购买任意年限美国主机方案,可以享受5折优惠,以后续费同样半价,这比有些主机商先优惠再原价续费要实惠得多。

购买年付以上HostEase美国主机,还免费赠送一个国际顶级域名,只要主机在使用中,域名就一直免费,这又能省下域名注册的费用。

7*24小时的中文技术支持

作为最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HostEase先后推出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户,免费提供7*24小时的中文技术支持,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电话、邮件以及提交工单等方式联系联系技术支持,获得专业的问题解决方案。

提供7*24小时中文技术支持

总结:HostEase美国主机在配置、操作、速度、性价比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对比任何一家美国主机商,HostEase提供的美国主机都毫不逊色,因此值得国内用户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