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丨SugarHosts糖果主机评测

 2020-02-23 12:2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目前主机市场来说,选择太多,想要追寻性价比高还靠谱的美国主机来搭建网站,确实存在一些难度,当然这些问题放在SugarHosts身上,小编认为还是很容易解决的。

那么小编将对SugarHosts相关数据中心,进行一些简单的速度测试。

PING值测试:

平均198ms,并且稳定不丢包,对于美国主机的延迟标准,可以说很出色。

100MB官方测试文件下载测试:

50M宽带下载测试,平均下载占比60%,关键是传输稳定性也很好。

国内多地区延迟测试:

平均延迟158ms,国内各大地区使用毫无问题。

方案分析:

(官网:SugarHosts.com)

Pro与Baby差价不大,并且Pro在基础配置提升的情况下,赠送独立IP,独立IP对于一个网站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不少主机商提供的产品,独立IP需要单独购买。建议是性价比最高的Pro起步,有条件可以考虑Business。

综合分析SugarHosts主机:

1.访问速度:SugarHosts的网络线路是中国三网直连,国内访问延迟平均158ms,对于美国主机的标准来说,已经表现的非常到位。

2.性价比:SugarHosts的月付最低价,以及年付的折扣,相同配置的价格,在行业内也是罕有对手的。

3.可靠性:从安全性上看,SugarHosts作为专业提供安全服务的主机商,自身的产品安全性不会差,提供动态网络防火墙、自研杀毒软件,能够全方位抵抗DDoS、CC等攻击。从稳定性上看,SugarHosts企业级IDC,高冗余加上24/7/365全天候实时监测服务器状态,保证服务在线率99.9%。

SugarHosts糖果主机虚拟主机产品专页

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