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淘客站长基础之 做淘宝客站长必须的四要素

 2010-05-16 13: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里虽然我做淘宝客时间不长! 但是我申请通过淘宝客时间已经很久! 因为我以前是做论坛的!2月份也就是还没过年前服务器机房通知我说需要专项备案,否则只能关闭! 做了几年BBS,突然这样只好放弃改版,因为个人站专项备案谈何容易? 所以花了我近2月的时间改版全站成淘宝客!做了几年站长,卖了几年服务器,也给人家大小做了些优化,现在把一些做淘宝客站的经验四大要素分享给大家, 完全是自己辛苦了几年实践得到的!

第一: 注册一个好的域名

分析: 大家知道如果你的域名很长,那么别人就不容易记住,这样你的回头客从而就降低了,那有的人会说了,人家不知道收藏起来啊,是的可以收藏,但是试问又有多少人这么做了呢,你去对你朋友做个调查就知道答案了!然后在说域名注册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是被K过的域名,如果有不良记录的一定不要去注册!因为很影响权重及收录!

第二: 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

分析: 如提,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拿虚拟主机来说,这里不推荐用,因为一台虚拟主机下可能有若干的网站,最少也有50-300个站共用一个IP,因为搜索引擎对这样的站是不怎么感冒的.如何查询呢,可以到这里查询网站IP下到底有多少站点, <虚拟主机一般都可以试用的,你试用的时候就可以查询到这个IP段下到底有多少站了> 如果多了一定别用,因为等于浪费钱,一分钱一分货!

这里推荐使用vps主机或合租的vps也可以还有用独立服务器! 这样效果就好了!因为vps主机一个机就是一个独立IP,合租的话,比如你租20人合租的那也就固定了最多20个网站,也就提高了你网站速度及收录了,当然独立服务器那就更好了!但是成本太高<好的可靠的一年大概在4000以上>vps机器成本在800-1000内, 所以推荐!合租vps大概在200-400/年,所以也推荐 >禁用免费主机,因为那没什么好处对你发展,为什么呢,自己去想>

我个人不推荐用国外主机,为什么呢.因为毕竟老外的东西你不很了解,全部是英文,估计也没多少人能搞懂,另外人家到底是公司还是个人你也不知道,说不定关门了你就什么都没了! 所以推荐找国内知名的IDC提供商,这里就不说那些了,免得人家说我打广告. 不要告诉我国外的可以不备案啊什么的话,安心做站长,安心发展的就别想那些吧! 如果你是玩玩那就随便吧!

第三:选择一套完美SEO的程序

分析: 选择好的,而不是那些市面上流行的垃圾程序,表面很好看,但是实际没价值,因为这类程序靠的就是外表的包装吸引站长购买!价格低廉几元到几十的这些!

如果选好程序呢,那就需要综合评估了,做简单的就是看程序的演示站查收录情况,看看收录的效果怎么样,关键是看日收录多少及快照时间<快照也与域名服务器有关就不细说了> 收录查询地址

第四: 这里就说下一些其他的需要注意的吧!简单SEO

1>关键词不能过多,不能过长

2>网站要绿色,不要有恶意的软件或插件弹窗等

3>网站数据最好日日更新,<这个大家都知道>

4>网站免费推广宣传中发布的信息要重点体现出你的网站名称及链接,而不是一大堆的口水话!

加入淘宝客联盟 立即赚钱 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

    淘宝联盟越来越规范,大众市场的中小淘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窄,收入越来越低,大众淘客市场会慢慢的被返利和分享类的淘客站点吞噬掉。所以,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放弃大众淘客市场并不是放弃淘宝客市场,随着联盟的规范化,淘宝客的保障和收入会不断提升。但是如果中小淘客依然留恋大众市场,那么做后的结局就是出局

  • 淘客站长之内容网站建设模式有哪些

    经过百度接二连三的算法调整,很多网站都发生了降权,被K的现象,而现在留在百度SERP里面的网站绝大多数是大站的内页,很多淘宝客网站基本上都全军覆没了,那么在这样的算法调整之下,淘宝客站长应该怎么做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在百度的竞争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淘宝客搜索新规一出 淘客站长更需坚持

    5月14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新规则,对于返利网站和淘宝客站长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淘宝新规规定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将禁止提供淘宝商品搜索服务。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包括淘宝客网站,淘宝客工具,xTao合作网站等应用标签,违规应用一经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而该

  • 现代淘客站长应具备的品质

    确实,赚钱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在后现代淘客时代,出现了如下几个新的特点

  • 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 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

    百度被K,谷歌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就少得可怜了,现在只依靠一些忠实的用户支撑着。如今大家上网,都依靠搜索引擎,一个网站没有了搜索,情况会怎样,大家可想而知。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名店库”该如何走,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呢?

    标签:
    淘客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