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高小双:海员招生网站大量死链接补救的方法

 2010-05-18 10: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我接手公司的海员培训网站我就对其观察和分析了很久,发现问题很多,就直接和公司的人员提出要从新更换网站的程序,这样才能提高各个方面的优化和用户体验度的提升,这样的网站才会被用户认可,被用户收藏。但是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海员培训网站改版需要换掉程序,以前收录的地址将会出现死链接,那些出现这么多死链接权重会不会下降很多呢?更新内容就是为了积累权重那么内容都出现了死链接权重一定会下降很多。

以前也做过这些全部换掉所以数据的网站,也是用了2个多月收录的死链接才慢慢的被搜索引擎去掉,而且在那一段时间里网站的排名情况也不是很好,是内容出现大量死链接造成的。所以那个时间询问了很多人士,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就是等待和更新。但是基于老板对我的信任相信我会把ww.seaman-edu.cn这个网站做好,排名,权重,收录要稳步上升,在准备更换数据的时候我也做了一些准备,前端时间购买了一些高质量的友情链接,来补充出现死链接的时候,权重下降可能会影响排名,所以只有提前的提高权重这样就算数据丢失了,权重也不会马上下去,所以先提高权重有一个缓和期,等到了这个缓和期,那么权重早已经慢慢的积累上去了。所以这样的做法也不是不可取的。

当然了做301转向也可以转移权重,但是如果操作部当会适得其反,所以不是很深入的了解。没有去试验301的效果,只能先按照我前面说的效果去完成。网站改版已经有快1个月了,关键词基本上没有下去,收录也在每天以数十个页面的迅速增加。这个是个人做网站出现大量的死链接的做法,也许微不足道,也许基础。但是这个说明了,只要去做,才会出现结果,才会根据结果调整。如果你都不去做,怎么会有方法呢?方法都是先去做了,然后从做的同时出来的。

本文章作者:高小双

本文地址: (转载就保留链接,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