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招生网站如何来创造盈利

 2010-08-17 23: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引言:网络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不小的冲击,阿里巴巴,淘宝等一批电子商务的领军企业的崛起,让我们开始思考,在教育培训这块传统市场中,网络招生网站是否有生存的空间?又将如何来创造盈利?

在教育培训行业传统市场中,印制*,派发*,报纸广告,街头摆摊咨询等是常见的招生手段,现在随着网络和信息时代的发展,*,邮件群发,搜索引擎关键词推广等等,各类招生渠道层出不穷,而这些的效果却并不是那么立竿见影,从而有人开始建立专门的网络招生门户,开始代理各个培训机构的课程,从中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作为收益,而培训机构能也开始更加热衷与这样的网站进行渠道合作,因为效果明显,没有学生我不花钱,还白给我打广告,扩大我的影响力,有学生的话,也是额外的,给网站一笔费用总体上还是有钱可挣,似乎这个是目前网络招生网站中最能接收的合作模式。

但是仅仅靠招生代理,又有多少网络招生网站可以盈利呢?很多网站的流量,和有效的学员不一定多,而且代理佣金也是有限的,如何广开源?于是常见的广告位广告收益,会员分级收取年费来获取一定的权限,频道合作等成为了网络招生平台新的盈利增长点,从这里可以获得一部分的盈利补充。

以上这些应该是目前所有做的比较好的网络招生平台都在走的路线和盈利点,包括:神州学习网,中华培训网,以及一些如:深圳培训联盟,这样的地方区域的招生资讯网站,那有没有更好的方案?更好的盈利模式呢?在这样的过程中,又没有更好的调动学员来投入到网站来报名就读课程呢?答案是肯定的,有!返现学习,这个概念具体是那个网站提出来的已经无从查证,只知道现在已经开始有网络招生网站开始在实践,从网站的盈利中拿出一小部分反馈给学生作为优惠,让学生从网站报名的同时返还现金,这样最大限度的吸引了学员更加的喜欢通过网络网站报名,因为网站报名本身可以货比三家,看到多家培训机构的课程做比较,而且网站代理的课程在价格上都会比门市价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再加上网站的返现,那么一个学生直接去培训机构门市报名和通过网络招生网站报名同一个课程就要优惠很多费用l !

相信以后还有更多更新的方式来让网络招生网站开拓出更多的赢利点,以上为随笔小记,发出来和各位做教育培训网站的同仁一起交流!原创文字,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e培网 !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