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万站长不应坐以待毙 尽微薄力量争取生存环境

 2010-05-19 01: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信部政策一步步的紧逼,完全没有考虑我们草根站长的处境和无奈,我们就这样坐以待毙吗?我们天天在A5上的讨论,相关部门能看到我们的无奈吗?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力量想要生存的草根,花个5分钟时间给工信部留言说说我们的处境吧,就是备案照相的这个措施,我们不要发泄骂街,我们只要尽自己一点点微薄的力量,给工信部相关部门说说我们现在的处境和无奈吧,我们这么多善良的草根站长需要的仅仅是一个能够生存网络创业环境。

下面是我一个超级菜鸟学生站长给尊敬的工信部部门组织的留言,文笔粗糙,见笑了。

尊敬的工信部组织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大学毕业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个草根的不能再草根的菜鸟站长,我热爱网站行业,并梦想建立自己的网站创业,但是近段时间以来,我实在是看不懂工信部对于网站备案这一块的政策,关于那个什么需要到接入商处照相留照片,请问这样的措施你们想过后果吗?自己的网站接入商未必在自己本地,这么说,如果我在广东,而我的网站接入商在北京、上海、东北、那我为了我的网站照相需要环游中国?这种代价不是把我们普通的草根站长往死里逼吗?我们做站已经够辛苦了,赚钱不赚钱还不一定,为了自己网站的合法生存还要掏那么多钱跑那么远的路去接入商那里只为照一张相,请问贵部想过这样的政策实施后的后果吗?国内草根站长就是被这样无奈的政策压制?国内少数也有百万草根站长,我们辛辛苦苦做站只为了能兼职或者全职取得多点的收入,现在的社会这么不好混,贵部的一步步措施却让我们更加的无奈。

到异地接入商那里备案照相,100个站长最起码99个站长不支持,如果这样的政策真的全面实施了,国内百万草根站长的处境你们也许能想象到吧?那个时候在发生什么事情再处理的话估计已经晚了。

工信部的政策从净化网络出发点上是有好处的,但是这样切合实际吗?那些不正规的网站大部分都是选择国外的服务器,不用备案,贵部应该多多研究怎么抵制和治理不正规违法网站的措施,而不是这样折磨我们善良的草根站长,说实在的,其实绝大部分善良的草根站长也希望帮助相关部门抵制或者举报违法网站,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一个一个令我们正规做网站的个人站长的无奈处境。

国内百万草根站长要何去何从?国内百万站长要如何生存?全看工信部的措施了,我们已经很辛苦了,请给我们做正规网站站长网络创业一个支持的环境可以吗?

为什么贵部一个个措施总是能把那么多草根站长逼疯?你们站在我们这些诚实的,正规的个人站长角度上想过我们的处境吗?

尊敬的工信部,我们需要生存,我们需要的也仅仅只是给我们一个顺利的网络创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