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HDwiki首届北京站长聚 部分现场活动照片欣赏

 2010-06-03 14: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30日,HDwiki首届北京站长聚会圆满结束,我们将首届的聚会地点选在了风景优美的北京凤凰岭, 在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一群知识新青年的身影便出现在了美丽凤凰岭,上午十点,登上开始,尽管凤凰岭最高峰海拔只有748米,但却阻挡不了我 们勇攀高峰的决心!聚会邀请了HDwiki百科站长:MSN健康百科频道、维基天文百科,柯兰钻石网百科频道,Techweb百科、观赏鱼百科、人力资源百科、如意书房佛教 百科、京顺网百科,同时还邀请到炎黄网络的管鹏(副总)、万瑞数据、腾讯搜搜、PHPCMS等共19人。

P.S.感谢超专业、认真的摄影师!

活动现场:

凤凰岭站长集体合影(后排从左至右为)

登山入口处,经过景点“神泉”

好pp的背影啊~_~

风云洞中,大家正在休息

谢谢摄影师,给了个镜头,不过当时建议过摄影师,还是要多拍拍美女哟,嘿嘿~_~

美其名曰:“三八红旗手”,辛苦小顾同学啦!!!

红旗手与MSN帅哥合影~_~

穿花裤衩的哥们最逗了,登上第一,下山第一,下次聚会一定要给他颁个“最佳登山奖”

众美女们勇攀高峰~_~

山顶留影(其实我们都很饿,激情的表现是摄影师逼出来的,PS.能找到本人者,有奖!

正在补充热量,吃饱了才能下山啦

大家正在交流

下山休息中,酷酷的登上队

参观公司

在公司全体合影(公司 CEO和技术总监与大家的合影)

更多精彩照片详见: /bbs/viewthread.php?tid=16219&extra=&page=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