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几个新插件介绍 提升网站的互动性

 2010-06-09 09: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网站主,还是博主,都需要经常回答浏览者的相关问题,相互交流,这样才能相互提升自已的知识水平。

一批忠实的浏览者,对于博主来说,是一笔潜在的巨大财富,但博主们经常会遇到浏览者的提问,甚至会接到浏览者打来的电话,这时就需要有经验的博主们帮忙解决。但有的时候,博主没有时间或精力处理这些事情,网站互动就没那么活跃了,这里主要介绍几个插件给博主,方便博主与浏览者进行良好的沟通。(友情提示:下面插件均为英文版!)

1.FAQ Builder

这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常见问题页面的插件,如下图:

FAQ Builder插件

一旦你安装了这个插件,你可以在网站添加一些常见问题,方便博主组织答案。博主也可以在这个页面添加一个搜索框,方便浏览者快速的找到答案。

2.Google Chat Badge

Google Chat Badge是一个方便沟通即时工具(当然qq也是,呵呵),如下图:

google-talk-badge插件

前提你需要一个gtalk帐户,然后在博客中放上gtalk的自定义代码,浏览者就可以在博主的博客中进行交流了。

3.Click2call Plugin

click2call插件

这个插件允许浏览者给你打电话沟通,有点类似网页电话,不过只支持美国的电话号码

4.Support Tickets

support-ticket插件

这个插件类似一个互助的论坛,这里不多介绍了(博客上的留言板就可以替代,但没有这个专业且美观)。

5.Wordpress-to-Lead

Wordpress-to-Lead插件

这个插件主要用于搜集浏览者的联系资料,它能方便的整理资料,就像客户管理系统一样,提高工作效率。

本文来源:www.bobaiyou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