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女明星图片为例谈图片站建站心得体验

 2010-06-10 11: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电影网站严打之后,我就改行做图片网站,之后做了一个女明星图片的网站,建站之初本来是想做一个信息网的,但是之后感觉信息太庞大了,每天要时刻关注明星动态,明星绯闻信息,个人感觉有点做不来,就做了图片网站。虽然不是全部图片,但是关键词打造还是以图片为主,总结了几点经验:

1、建站之前得分析明星网站该怎样分类,是按地区或者年份,更或者是行业分类,这个我个人思考了很久,因为想明星有大陆明星,港台明星,日本明星等等,我们所有要分析,那种类型分类适合用户搜索习惯,比如有些习惯按年份,看哪年出道,或者是什么行业,是影视行业,还是歌手行业呢?这个是首先得想清楚的,因为得把主次分清楚,之后做站才知道怎么排版,怎么根据栏目选择关键词,怎么做专题,怎么符合用户搜索等等。

2、建站之后关键词选择,图片网站关键词选择,这个重要,因为图片网站真的很多,像图片搜索,就百度本身就有图片一词,我们不应该选择太热门,但也不要太死门的,我们可以在百度为例你想加什么的时候你可以输入那个词,比如影视明星,你就看看还有哪些词是搜索得比较多的,但是出名的站点又比较少的,这样的词你可以选择一些,还有图片一词应用广泛适当可以选择照片一词来做。等等之类自己多多注意

3、最主要一个方面,你加图片的时候一定得加图片的说明文字,你图片上传了,假如缺少说明文字,那样效果折扣肯定很大的,这个不多说,相信大家都懂。

4、多找一些图片网站做些友情链接,大家都是同行嘛。呵呵可惜我的服务器以前做电影网站的时候可能不受百度欢迎了,所以我的站做了收录更新不是很好,正在准备换服务器了,大家这个也是最关键的,看看放站之前你的服务器是否干净很重要哦。

好了,先这么多了,这是自己的一点小经验,但是还有意见补充的非常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因为我也想学习更多的,我也是摸索阶段。欢迎大家找我做友情链接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我的建站心得分享:利用免费自助建站软件建站

    挑选自助建站免费软件的首要前提就是系统稳定,技术有保证,不能出现奇奇怪怪的BUG。所以我不建议小白去挑选一些很猎奇、小众的建站平台,最好使用一些比较大众化的,经过网友检验的建站软件。

  • 网站定位很重要 建站需先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方向

    在我们建立网站之前,我们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其中之一是做好网站定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旧网站已经过时了。网站定位简单来说,就是要知道建立网站的目的,为了实现这一目的,有必要对数据的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然后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方向,为网站的进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建站心得
  • 建网站必须注重字体的选择

    字体作为建网站中的主要组成部分,在使用字体时必须注重字体的选择,合理的采用字体能为网站提升不少浏览体验,毕竟网站除了图片就是文字了,视频占比较小,网站中的字体作为基本组成部分,如何合理的使用才能符合大众的审美是值得探讨的。

    标签:
    建站心得
  • 一个草根站长的建站心得

    对于建站,一直有想法,却从未涉足,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任何互联网从业经验,渠道就更无从谈起。终于决定要建网站主要还是因为在其他投资出了问题,“面壁思过”时想到了互联网,想到了建站。在讲创建网站前,下面先顺便提一提我的投资失误。一、投资失误:我有一个通信公司,创建于2005年,主要代理运营商的传统业务。公

  • 一个新人站长的建站心得,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作为一个刚刚开始学习建站的新人,为了让和我一样奋斗在建站路上少走点弯路,在这里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建站心得。建站首先想好你要做个什么类型的网站。是博客(WordPress),还是论坛(Discuz!),还是淘宝客。第一个是问题是选择怎样的建站工具。我就以个人博客为主,讲讲现在比较流行的两种建站工具,W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