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戏说站长圈里的煮酒论英雄

 2010-06-14 13:17  来源: www.zhenai10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看过武侠剧吧?金庸、古龙等的大作相信各位也都是耳熟能详的了,武侠中有一个虚无缥缈而又真实存在的地方——那就是武林人士口中的江湖,那么如今的站长圈就是站长们的江湖。

自从zf对网络实施强力管制开始,这种想象更为明显。zf就是昔日的官府,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机构(任何时候任何制度下都是一样的),而我们站长圈就是昔日武林中人所处的江湖。如今的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就是昔日的武林豪门,百度更是超级帮派,像A5、落伍等这些站长网就是昔日的有影响力的家族山庄等,草根站长就是昔日武林中的散兵游勇,当然也有很多是很有实力武功到达一定境界的游侠。

站长大会:昔日的武林大会

2010年又康盛创想和落伍者共同举办过一次,各位人马云集,风云聚会,据说那场面是相当的壮观,不少站长因进不了会场而只能遗憾的在场外聆听。而在场内,各派掌门级人物切磋技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舞林大会是武林的盛事,每个武林人士都梦想着在大会上扬眉吐气光大门楣。站长大会也一样,所不同的我们这些草根很少有在上面表演的机会,但是我们可以跟久闻大名却无缘相见的偶像派实力高手面对面交流,聆听教诲,期盼能学到一招半式他日行走天下。

事情的处理:站长圈事情的处理也有自己的方法,犹如昔日的江湖规矩

我们都知道,昔日江湖事总得是以江湖方式解决,或单挑或找权威大侠出面调解。如今的站长圈也会这样,站长们的之间的事情就以站长的方式解决,同时在交易上还出现了第三方担保,比如说A5买卖等。

在法律范围内少于政府打交道

昔日江湖跟官府打交道的都是那些少数的有影响力的门派,一般的团体个人是很少与官府接触的。站长圈也一样,一般的站长是不怎么跟政府有什么瓜葛的。

站长圈跟昔日的江湖实在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本人不才,不能一一说出,这点文字权当抛砖引玉,有不对之处希望各位丢砖头,呵呵。

小站www.zhenai100.com 希望得到各位大侠的指点,不胜感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