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们朋友们务必要摆正心态厚积薄发

 2010-06-17 13:37  来源: www.zhenai10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在群里跟朋友聊天,其间有人提出这样的感慨:我就是没钱,如果能给我100万,不出2年我就能创造出数倍的价值。很多朋友对这个观点表示赞同并且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这让我多少有些不安,这样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很多朋友在目标、行动上的浮躁!

本人大声的呼吁:站长们朋友们务必要摆正心态,厚积薄发!

不登高峰不知天高,不临深渊不知地厚,没有达到到事业的巅峰不知道创业的艰辛。咱们国家有句古话: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意思大家都明白,但是真正意味并将其验证在现实中恐怕就不多了。很多的人当然也包括本人在内不自觉的走进了一个怪圈,那就是:眼睛看着舞台,心里做着遐想,行动却是静止。

说到底还是心态问题,不够正。以前跟一些老板接触的时候我就发现,他们智商并不比我们高,他们也会谈理想,唯一跟我们不同的是,他们会去找实现理想的途径并一步步走下去,最后成功了,成为老板一族。

老天是公平的这句话不敢说,但是机会每个人都会有,问题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是否有能力把握!网站运营才短短的四个字,但是其中的深度足以跟太平洋相比,很幽默的是很多的朋友短时间内就能拿出一份自认为很有执行度的方案出来,上面条条框框列得很是明白,确实是白纸黑字。

大家听说过赵括的故事吧,纸上谈兵他是高手,但一旦实际操作便来了个全军覆没!!老爷爷说过这么一句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确实,好的理论是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的,不是凭空来的!

回到网站营运上来,假设给我们足够的资金让我们去运作一个网站,那么我们是不是得制定一个长远的目标?是不是得把这个目标细分为很多具体的不同的短期目标?是不是得为实现这些短期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战术方案?最后,我们是不是要去执行并且及时处理发生的意外状况?……问题太多太多了!

理想是必须的,没有了理想也就没有了前进的动力,但是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脚踏实地稳稳的朝着目标迈进。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长朋友们,摆正自己的心态吧,趁着大好的时光充实自己,他朝厚积薄发,成一番大事!

文章来源www.zhenai100.com 首发A5,转载请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