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枫叶:站长们工作之余别忘了你的亲人、朋友

 2010-06-18 17:08  来源: www.zhenai10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接到一女同学电话,开口就问我在干吗,我照例回答说在弄网站,那边就来气了,是不是你们做站长的成天就知道弄那破玩意啊?其他没有值得你们关心的了吗?呵呵,楞了一下后明白了,肯定是她男朋友最近没有太关注她惹她不高兴了。几年的同学朋友我很了解她,她是属于很乖巧的那种,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过激行为的,这次估计是想通过我去提醒她心中 的“猪头”男朋友,呵呵,因为他跟我一样也是站长来的。

在学校的时候就迷恋网络,走上社会更是义无反顾的加入到站长行业,做站长是辛苦的!尤其是像我们这些资源技术相对匮乏的草根,我们必须慢慢的的去摸索,慢慢的去积累。

那么我们这么努力的做站为的是什么?都是为了以后能有好的事业好的生活吧!可我们能忽视今天的生活吗?不能!明天很重要,今天更重要!我们不能去控制甚至是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因为世事无常风云莫测,但我们可以好好的把握今天,把握现在!

我们不能放弃我们的事业,但更不能忘记我们的亲人,朋友,未来的风雨路程都是在他们的陪伴着走过。其实我们不需要做太多,一个电话一声问候,一次小小的聚会,节假日陪妻子或者是恋人逛逛街看看风景,这不会花很多的时间,却能融造一种很温馨的氛围,又何乐而不为呢?

很多做站的朋友都认为站长是孤独的,陪伴的永远是一支烟一杯水,一个漫长的夜。其实不然,站长并不是注定孤独,亲人朋友都在关注着我们关心着我们,只是我们自己把自己锁了起来,画地为牢。站长是个特殊的职业,他的特殊体现在多变化时间长且要持续,但即便这样,我们也是有办法应对的,也是能抽出部分时间去做除工作外该做的事情的。

站长朋友们,好好的审视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忽略了亲人朋友,是否冷落了妻子恋人,很多还是做的不错的,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

最后情侣装网站www.zhenai100.com小编祝各位站长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