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选择了通过网站创业 就应该学会坚持下去

 2010-06-18 19: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的站运营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没有收入,虽然加入了广告联盟,但是网站的每日IP流量只有几个,根本达不到有收入的水平。从建设网站的那天起,没有一点建设网站的经验,不懂HTML代码,什么CSS,DIV一点都是不明白,看到网络上的一些教程根本就是一头雾水了。但是这样的水平,也要试试。不会的就要学习。

选择了一个很适合初级站长学习的建站程序dedecms,虽然听说phpcms,php168这些程序是很强大的。但是我选择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事实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将来也许会考虑学习后两个平台,但是目前,DEDECMS足够我的应用了。

在网站建设的这段日子里,枯燥,迷惑统统包围着自己,有好多的问题不知道该去问谁,于是各种百度搜索,加入站长群,当把问题解决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但通常是这个问题解决了,下一个问题又出来了,总是会有新的问题出现,除非你的站不做改动,但很不现实的。

每天打开电脑要做的事情,是打开浏览器,看一遍自己的网站,然后看访问统计,去站长工具查看网站的流量,百度快照,搜录情况等等,这样的日子,简单却又快乐。每天的访问多了几个IP,就是一种成就感,要是没有几个IP,就会一点点的失落。建设网站这条路,痛并快乐着。

经过两个来月的学习,现在对运营网站有了自己的方法,也算是对这个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做这一个行业,我们这样的中小站长一直是弱者,我们要面对的是百度,谷歌的调整。面对的是政策的方向性。我们每天都很辛苦,要不断的寻找新的内容来为网站做更新,要不断的学习技术,为了网站更好的发展,要不断的推广,做友链等等。我们这样的站长是全能的,一个人就可以运营网站,很多高手都是手里有好多个站。

心态是最重要的,网站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没有收入,或者较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很少有访问者,也许在面对一些技术问题的时候我们好久都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这一切,都是枯燥的。但也是最考验我们的,可以说是我们创业之路上的瓶颈,一定要坚持下来,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唯有一直的坚持,每天的更新,是最基本的内容,一定要做下来。当突破了这个瓶颈,我们会看到新的花园。

运营网站创业,不是一条捷径,但是若能坚持到最后,成功就会属于你。很多网站的失败,是由于站长没有心再做下去,就放弃了,其实当出现你觉得无路可走的时候,往往就是网站要前进一步的时候,事物的成长,就是要突破许多个瓶颈,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我们向成功靠的更近了。所以,不要放弃,选择了,就一直走下去。

链上我的网站 www.jrcun.net 虽然是个小小的新站,但是会一直做下去。本文是我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上做什么最赚钱 网站创业方向

    人类有别于动物的地方在于人类能制造和使用工具。工具能给人带来效率的提高,我们每天都会用各种各样的工具来解决一些特定的问题。一家定位清晰,用户体验良好的工具型网站,必将赢得大量用户。这种网站,可以通过付费订阅工具或者广告来实现。

  • 最赚钱的十大网站创业方向

    网站的方向定位,常常是想要通过网站盈利的创业者经常会讨论到的话题。特别是对于新入行的,对互联网商业案例了解有限的朋友,可谓是最为头疼的问题。

  • 从事网站创业半年多真的有很多感慨啊!

    从去年开始运营网站到现在,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如今,旗下的2个网站都稳定运行了!红颜婚恋:http://www.hongyanlove.com红颜交友社区:http://www.hyqrsq.com百度收录也蛮好的!现在就跟大家好好分享下我这半年的建站经历吧。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开始接触建站

    标签:
    网站创业
  • 90后站长的地方门户网站创业之路(下)

    时隔8个月,又和大家见面了,让大家久等了,我是平邑都市网(www.ai0539.com)的站长李东明,自从上次4月20号写完90后站长的地方门户网站创业之路(上)(中)后一直没在露面,之后忙于网站的运营,和大家交流的少了,年底了,总结一下今年的点点滴滴,和大家分享。4

  • 小站长谈谈几年来网站创业的经验分享

    在互联网中打拼了五六个年头,想起当初无数个熬夜调试程序的经历就忍不住一阵感慨啊,想想以前刚开始做网站的时候,为了一个程序可以折腾一晚上,为了一个模板可以问遍网络上的每一个角落,现在转眼已经五年过去了,作为站长的我不禁感叹,人生能有多少个五年啊!走在

    标签:
    网站创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