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网店新思路 站在淘客站长脚度揭开市场盲点

 2010-06-27 11: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年代,能赚大钱的而且赚的相对轻松,往往是那些先知先觉的人,后知后觉的人永远只是在更风中迷茫,放弃,失败。这篇文章适合,新手开店,高手店主,站长。

对于一般的网店主来说,网店建设好了,下一步是要有效的流量,这是关健,很多人都死在这一步。做流量老套的方法有很多,关健看你执行力怎么样,利用好了,也是相当不错的,今天就来讨论怎样轻松获得高质量的流量新思路。

在我做淘客站的这段时间里,每天必做的工作就是分析流量来源,目前我淘客站流量不算太大,一般都会稳定在3000-4000IP左右的样子大家可以查查看,80%都来源于百度搜索过来的,通过长期的观察,我发现有近60%的关键都有“百度有啊”在和我竞争,而且往往都是排第一位,近一步我又发现排名的原因不但于某店主对自己的商品信息进行优化有关,更多的是“百度有啊”对自己的网页程序进行了优化处理,借百度搜索市场80%霸主占有地位,百度有啊的一些新手店主获利不小啊,这一点通我那小站的收入说明实事。说到这里我要告诉淘宝店主们,淘宝网禁止了百度对淘宝所有的商品进行收录处理,所以你根本都不用想百度能找到你店的商品。关于淘宝网为什么要这么做,在这里我就不说了,我之前也写一篇分析文章,大家感兴趣的话,去搜搜便是。

说到这里,淘宝店主可能想,要不要我又在“百度有啊”再开个店,这样也可以,但个人的精力是有限,搞不好弄的连你淘宝的生意都没管好,那才叫个得不尝失啊!当然了,马云也不是一个*包,他推出的淘客API可能就有这个目地,淘客API现在也相当的成功了。我在分析我每天都推广了那些商品的时候我发现,有很多信用只有几个星星卖家,他们之所以被推广了,不是由于我的选择,而以由于我站点有这样的信息,而这些信息又被百度收录了,从而被百度找到,进一步的被推广成功。淘宝店主都知道,刚开店,想找个淘客来推广自己的商都非常的难,坐等着别人来推广你商品几乎不可能,除非你的佣金非常高。所以你完全可以利淘客API,只要把你的商品信息描术多弄点原创文字,那么在百度上的排行,以及展示机会都机会很大,图片也要有,但不能只有图片没有文字,如果只有图片的话,百度不般都不会收录的,很多比较强大的卖家只有丰富了图片而没有百度喜欢的文字,从而忽视了这一大获利空间,而恰恰相反的是一些新手买家因为不懂的图片处理,图片相对很少,但为了不空白,就弄了一些文字做填充,呵呵,不知道那些运气好的新买家看到这里不知道如何感想。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另一个独特的新思路,做网站的站长,多少都会关注一下,关键词的选择,这样有利于文章最大可能被用户搜到,以及清楚用户感兴趣什么,不知道开网站的老板有多少人关注这个,当然了,百度搜索排名,和其它购物网站的搜索排可能不一样,但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发布新商品写标题已成了一个比较大的成功学问,在这里我讲讲我的方法,大家可以实验一下,你去各大搜索引擎网站提供的选词工具,对某个词搜量分析,你会发现,都是时惊人相似,尽管他们用户量不同,但都大概的搜索趋势是差不多的,因为必经都是中国人,文化,习惯,问题都是相通的。进一步的我又做了另一个实验,把在百度搜量大于20000的量在淘宝上试试,很多都只有几个结果,后来我在想,难道在淘宝上就没有这种搜索需求吗?随后我便去做了一个调查,我发现很多人都抱怨淘宝搜索不好用的问题,调查方法,打开百度的,然后输入site:zhidao.baidu.com 淘宝不能搜索到,等等,当然了我的调查中我还试过很多问答类的网站以及我自己网站每天搜过来的关键词,抱怨淘宝搜索不好用的问题这样的结果非常之多,这么说明一个问题是,淘宝上有很多词都是空白啊!这都是巨大市场啊!没人和竞争!没人和你比价格!没人和你比信用!你不赢才怪!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吧,对于还没有开店的老板,选择“百度有啊”也是非常不错的,只要你做好了相应的做化,你就可以得到免费高质的流量,当然我也要告诉你的是,淘宝在网购市场的占有率是老大,你在上面开店,也是比较有好处的。对于在淘宝的新手开店,请关注一下选词以及文字描述,然后加入淘客推广,做好了,也是相当轻松的。对于商品只有图片描述的卖家,你现在可以加加文字了,然后加入淘客,你让你生意轻松涨几陪!对于那些免费的选词工具,百度都有提供,自己搜搜便是,当然了,我也可以免费为大家提供一些来我网站的关键词,能和店老板一起探讨和分享,也是我的淘客站能够发展的重要的原因,所以愿意分享我站在淘客角度所发现的问题,也希望你站在店主的脚度分享分享你的发现以及心得。

希望获得搜索数据的亲爱店主们,可以搜索“199排行榜”找到合作提交,提交你的联系方试,我们一起探讨分享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

    淘宝联盟越来越规范,大众市场的中小淘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窄,收入越来越低,大众淘客市场会慢慢的被返利和分享类的淘客站点吞噬掉。所以,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放弃大众淘客市场并不是放弃淘宝客市场,随着联盟的规范化,淘宝客的保障和收入会不断提升。但是如果中小淘客依然留恋大众市场,那么做后的结局就是出局

  • 淘客站长之内容网站建设模式有哪些

    经过百度接二连三的算法调整,很多网站都发生了降权,被K的现象,而现在留在百度SERP里面的网站绝大多数是大站的内页,很多淘宝客网站基本上都全军覆没了,那么在这样的算法调整之下,淘宝客站长应该怎么做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在百度的竞争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淘宝客搜索新规一出 淘客站长更需坚持

    5月14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新规则,对于返利网站和淘宝客站长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淘宝新规规定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将禁止提供淘宝商品搜索服务。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包括淘宝客网站,淘宝客工具,xTao合作网站等应用标签,违规应用一经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而该

  • 现代淘客站长应具备的品质

    确实,赚钱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在后现代淘客时代,出现了如下几个新的特点

  • 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 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

    百度被K,谷歌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就少得可怜了,现在只依靠一些忠实的用户支撑着。如今大家上网,都依靠搜索引擎,一个网站没有了搜索,情况会怎样,大家可想而知。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名店库”该如何走,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呢?

    标签:
    淘客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