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10大主流美国主机退款政策

 2010-07-02 14: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朋友选择国外的主机空间,不仅仅因为国外的空间性能稳定,价钱便宜,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几乎所有的国外主机都提供至少30天的全额退款期,现在主机搜客整理下自己使用过的主流美国主机商的退款政策:

1: Godaddy

主机:一个月内是全额退款,超过一个月扣除使用部分退款(如果是支付宝购买的话最长退款期为90天),信用卡和paypal,gift card购买没有90天的限制

域名: 域名注册起5天内可退款,超过5天不退,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注册错了域名最好是赶紧提交ticket申请退款,因为毕竟godaddy处理你的 ticket到帮你处理退款也需要一两天时间。

SSL:没有安装可以在30天内申请退款,已经安装的无法退款

2:Hostmonster/Bluehost/Fastdomain(这三家是同一个主机集团的,是同一个老板的公司)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不退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可以申请退款(需扣除域名费10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超过30天不退

3: Ixwebhosting/Hostexcellence (也是同一主机集团)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 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并且要扣30美金的Setup fee

注册了赠送了免费域名的:30天内全额退款(扣除每个域名费用20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 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并且要扣30美金的Setup fee ,另外 每个域名申请退款时扣除20美金

PS: 支付宝购买的话,只有90天的退款期

4: Lunarpages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不退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可以申请退款(需扣除域名费19.95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超过30天不退

5: Ipage,Fatcow,Startlogic,Ipower等(这些都属于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旗下的主机商)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并且要扣35美金的early cancellation fee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扣除域名费20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并且要扣35美金的early cancellation fee,另外再扣除域名费20美金。

6:Justhost,Supergreenhosting (同样属于同一主机集团)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扣除域名费20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超过30天扣除使用部分费用,另外再扣除域名费20美金。

7:Dreamhost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97天内全额退款,超过97天不退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97天内全额退款(扣除域名费9.95美金),超过97天不退

PS: Dreamhost的97天退款政策仅针对 信用卡和google checkout, 其他的付款方式不退款

8: Hostgator (不送免费域名)

45天内全额退款,超过45天不退 ( 退款只针对 信用卡和paypal,其他的付款方式不退款)

9: Hostease

没注册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不退

注册了赠送的免费域名: 30天可以申请退款(需扣除域名费9.95美金,域名仍然是你的),超过30天不退

10 :hawkhost (不送免费域名)

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不退

主机搜客暂时只列出以上主机商的退款政策。希望大家在选购美国主机上能用的着,同时提醒如果你对某家主机商不熟悉的话,如果想试用主机的话,请不要注册他们提供的免费域名,因为这些域名你退款的时候都是要钱的。还有尽量选择比较主流的美国主机商。一些没听过的尽量少碰.

文章来源: 转载请注明文章链接以及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lueHost主机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

    BlueHost蓝色主机是美国一家知名主机商,因主机产品速度快性能稳定而受到国内站长欢迎。2014年,BlueHost加速国内市场的开拓,相继开通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并为国内用户提供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服务器等一系列主机产品。BlueHost在美国、香港、印度和欧洲都有数据中心,国内站长选择更广

    标签:
    主机退款
  • 美国虚拟主机退款政策知多少

    很多站长朋友在刚接触建站时总是在找免费的主机,事实上免费主机其实并不免费,除了各种限制,还有空间商的广告充斥其中,这些因素对网站的建设来说有不利的影响。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开始做起自己的网站。虚拟主机尤其是免备案的美国主机价格已经很便宜了,比如GoDaddy的1美元主机,Host

    标签:
    主机退款
  • 站长须知:四大美国虚拟主机退款政策

    虚拟主机市场日益繁荣,各种虚拟主机商的品质也是参差不齐,而美国主机商以其高质量、低价格以及良好的服务深受国内用户的关注。我们都知道美国主机一般都标榜30天免费退款,但是其退款的具体措施都是有差异的。这就使得有的站长在退款时遇到麻烦,避免这种问题需要我

    标签:
    主机退款
  • 浅谈美国虚拟主机商的退款政策

    基于建站成本和性能的双重考虑,站长建站多半都会选择美国虚拟主机。可是,即使美国虚拟主机拥有众多的优势,站长也可能会因各种因素没有选对主机,而这时,主机用户要想换主机就得考虑主机商的退款政策了,否则购买的虚拟主机不适用不说还得花上一笔冤枉钱,这里就来

    标签:
    主机退款
  • 几大著名海外主机域名商退款政策详解

    用户在购买国外空间的时候,种种原因可能都会遇到退款的事情,关于退款的具体事宜各商家有自己的规则,那人气比较高的几项主机,退款政策是怎样的呢?Hostgotar.com之所以第一个介绍hostgotar,是因为hostgotar推出的退款政策足以引人关注,它是目前IDC

    标签:
    主机退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