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循序渐进做网站优化与推广是网站成功的秘诀

 2010-07-08 14: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网站制作教程网如何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得到了很多站长朋友们的支持,纷纷给我出了一些建议,而且对于我的职业也纷纷乐道,真的十分感谢他们,我目前是属于学习网站推广间断,距离上一次的文章已经有了半个多月吧,百度也更新了几次,效果挺好的。这里继续以我自己的网站制作教程网为例,继续讲解如何循序渐进做好网站优化与推广,这个比较适合新手,因为我也是新手,里面有很多的对与错,失败与成功,因为成功是来源于不断的实践的,我一直坚信这点。

这里做一个对比 当时的情况是:

网站制作教程已经在这个网络上存活了3个月了,总结一下目前的状况,整个网站文章数量1000左右,baidu收录160条,外连95;google收录500多条,外链是0(杯具),pr是0,其他的搜索引擎暂时不考虑。每天的ip稳定在100左右,基本来源于google。

现在的情况是:

整个网站的文章数量是389篇,baidu收录300多条,外链1千多;google收录将近1000挑,外链依然是悲剧,每天的ip稳定在200左右,baidu和google都有。大家好好看看,发现了我的进步没有,发现我的惊人秘密没有!

自我检讨: 网站制作教程网的数量从1000多篇,到389篇,这里的故事多了。犯了傻事,因为我看了一篇文章 叫优化网站的url 于是我就优化了,把文章的url都加了核心关键词,但后来烦傻事了,网站被我还原了,还原成最初始的阶段了,那一夜我永远记得,2010年6月6日,一夜未睡,那一夜做了一些补救,一,赶紧制作404页面,不然都是死链接,完了;二,赶紧丰富首页内容,看起来依旧饱满。其他的慢慢来吧!

不过还是遭受了惩罚,baidu排名其实已经是变好了的,比如我做的关键字 网页制作教程 最好的结果是11位,现在在40左右 网站制作教程在第一页出现过,现在在50位左右徘徊,如何制作网页目前在30左右,反正除了如何制作网页教程在第一页,其他都不稳定,不过都在10页以内。

这是最大的错误,对老天保证,我以后不会乱动了。检讨完毕,说一下我做的那些事情:

一、增加了原创教程,这个学期的CSS教程讲完了,但原来网站的教程都丢失了,找不到,所以自己手动更新了几篇。

二、加强了外链的建设,原来的是不是太少了,才90几个,现在一千多呢。

三、开始交换链接了,不过大站不愿意和我交换,因为我是新人呗,不过学生说我是潜力股,工作狂,外加运动超人,还是希望有人帮帮我,所以给自己打个分,不及格(我犯得错,真的不能原谅)。

疑惑:

一、那么多文章被我弄丢失了,我做了404页面,搜索引擎排名到低有多大的影响。

二、文字的锚文本设置为关键词,这点我知道,但网站的关键词有很多,到低做哪个比较好呢,比如,我的网站制作教程 和网页制作教程,选哪个作为锚文本合适呢。

疑惑蛮多的,网页制作教程网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给于爱好网站的人士们一点提示,也希望大家来多关注这个网站。记住循序渐进做网站优化与推广是网站成功的秘诀。

本人qq:13936137 欢迎交换友情链接。网页制作教程网原创,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继续关注我,我会做的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好网站推广需要循序渐进

    天天发在链,每天保持一个群发邮件,这种工作在每一天,一遍又一遍,总是觉得这个网站权重可以提高搜索排名,可以提高流量,网站将能够上去。但往往到最后,发现几乎没有效果。静下心来想想,觉得有时候有些事情要做,是麻木,不知道做事情的初衷。网站推广是一个系统工程,它需要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站长需知网站建设程序和推广同等重要

    中国每年会出现成千上万个站点,但是大多数都在网站尚未建设成熟时便已经夭折,究其根源在于会程序的人不懂策划运营,懂推广的又不会进行设计和程序。而大多数网站都是个人站长进行操作,这种情况也愈发普遍。大家都知道,一个很好的网站运营,是网站能够合理健康盈利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如何利用源码程序资源进行网站推广

    利用平台资源进行推广推广自己的团购网站,首先得了解本身团购系统的架构信息。从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团购程序的结构和运作方法,有助于利用及更有效地推广团购网站。简单的说,目前正是服务类系统大行其道的时候,用户粘贴度非常高,很多传统网站都在利用其易于传播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