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利用源码程序资源进行网站推广

 2011-07-05 14: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广自己的团购网站,首先得了解本身团购系统的架构信息。从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团购程序的结构和运作方法,有助于利用及更有效地推广团购网站。简单的说,目前正是服务类系统大行其道的时候,用户粘贴度非常高,很多传统网站都在利用其易于传播的特性在作推广和宣传。也正是服务类系统的传播性,许多网站都在其产品中加入分享条或分享按钮,团购网站也是其中之一。比如说织梦团购程序,在每个团购项目上面都加入下面一行分享按钮,这个应该很熟悉吧,分享按钮对于网站来说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推的更广,对于用户来说同时也增加了与好友的互动性和参与感。

利用最广阔的平台来宣传自己,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在宣传自己之前,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团购网站的整体架构是如何的呢?首先来看下面这张图:

怎么样?能看明白吗?

用户只要打开了你的网站域名,就说明你已经做到了推广工作的开头。用户通过注册,购买站内的商品后,邀请好友注册购买还可获得返利。把链接地址发布到各个论坛、微博等服务类信息网站上,用户将会获得更多的返利机会,这算不算是自助式的推广策略呢。由用户帮你做推销员、宣传员,相信你的团购网站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的。

看看下面这张图解,你就会明白其中是怎样操作的了。

其他团购网站推广形式

团购网站刚入国门的时间不久,新的购物模式象征着新的生活方式的开始。推广团购网站,打进网民的心里,对于形势多变的团购市场来说,突发性状况很多。下面简单说一下网站推广的几种形式。

有些大的团购网站请明星代言,其实明星代言在现代社会而言已经不稀奇了,但是给团购网站代言,说是突破呢?还是胆子大呢?人多嘴杂,就是专家也有说法不一的。至于这种推广方式对不对或好不好,还得看代言后产生的效果如何。某些大企业家还是接受明星背后的影响力的。

还有种很普遍的推广方式就是加入到团购导航网站里。花点资费,上360、团800之类的名团购导航网站,利用他们的平台效应和用户资源,加大团购网站的推广工作。这种推广方式很受团购网站的欢迎,从导航网站内就能看出来,不管大家小家、各行各业的团购信息都应有尽有,所以有一些想团购的用户,都先要去团购导航网站溜达一圈看看。

再一个很基本的推广方式就是团购网站的货源是否吸引人。去年说“百团大战”,今年说“千团大战”,中国网民这么多,“千团大战”就供应了全中国网民的需求了吗?当然不是,团购市场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为什么说“百团大战”“千团大战”,其实就是团购网站之间拼的产品价格。现在的用户购物都讲究理性了,不像一开始团购热,盲目的跟从,现在看重的是同等质量下谁家的产品价格低,就去购买谁家的。所以现在都说,大家难做,地域性小家占了便宜。确实是这样,大的团购网站做广告宣传、招人才、做专业,付出的成本太多,还得压低商品成本才能留得住消费者。而小家的团购网站,占据地域性优势,有货源来源,而且还能省了邮费。如果将来再出台个跟踪式的团购,根据你的IP就能查到你的地理位置,帮你提供当地的团购商品,这样大家就更难做了。

服务于产品、服务于用户,这两点都做到了,还能没有回头客吗?有货源、有价位优势、有个好平台,团购网站自然而然的就推广出去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好网站推广需要循序渐进

    天天发在链,每天保持一个群发邮件,这种工作在每一天,一遍又一遍,总是觉得这个网站权重可以提高搜索排名,可以提高流量,网站将能够上去。但往往到最后,发现几乎没有效果。静下心来想想,觉得有时候有些事情要做,是麻木,不知道做事情的初衷。网站推广是一个系统工程,它需要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站长需知网站建设程序和推广同等重要

    中国每年会出现成千上万个站点,但是大多数都在网站尚未建设成熟时便已经夭折,究其根源在于会程序的人不懂策划运营,懂推广的又不会进行设计和程序。而大多数网站都是个人站长进行操作,这种情况也愈发普遍。大家都知道,一个很好的网站运营,是网站能够合理健康盈利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循序渐进做网站优化与推广是网站成功的秘诀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网站制作教程网如何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得到了很多站长朋友们的支持,纷纷给我出了一些建议,而且对于我的职业也纷纷乐道,真的十分感谢他们,我目前是属于学习网站推广间断,距离上一次的文章已经有了半个多月吧,百度也更新了几次,效果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