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做好网站推广需要循序渐进

 2013-02-19 14:51  来源: 苗木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天发在链,每天保持一个群发邮件,这种工作在每一天,一遍又一遍,总是觉得这个网站权重可以提高搜索排名,可以提高流量,网站将能够上去。但往往到最后,发现几乎没有效果。静下心来想想,觉得有时候有些事情要做,是麻木,不知道做事情的初衷。网站推广是一个系统工程,它需要规划,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工作。这里我自己的一个网络分类目录(Ywlist)为例,讨论如何逐步做网站推广。

在外国网站和web目录程序,经过几天的转换、修改页面,你想增加功能,所以,我的一个网络分类目录正式在线。下一步是促销,我首先想到的是让链,链的方法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我为了快速、节省为链,将修改这一网络分类目录网站程序源代码,例如,admin5 chinaz下载区,同时也发给落后等在BBS上站。释放这几天,网站流量将增加一大节,网站也如百度搜索引擎包括,也是得到了一个好的开始。

释放过程得到链和流是一个快速和有效的方法,也是一种后遗症。几天后,我在百度搜索一个网络分类目录,结果出了很多的网站,叫一个分类目录网站,我的网站被埋在他们。原来很多站长懒得把我的程序在过去即使在网站名称都不改变它在线。另一个web页面还和我站、web页面相似太多的网站容易搜索滴权利,不利于网站的优化。所以我将程序页面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外观,但是标题、关键字和描述不改变。对于网络快照更新后,我再去搜索一个网络分类目录,我的网站最后在搜索结果的第一行,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或增加链,列表可以得到链方法:博客、搜索引擎、网站目录、网络收藏夹等等。有一天做一个项目,如第一天我在百度搜索“博客”,然后注册博客,在友情连接做在我的网站上,然后发送一个博文,第二天在百度搜索“web目录”,然后一个一个加入;所以一个项目做一个项目也可以是半个月。在这半个月后,做作业的链在过去,不再作为工作的重点。

然后接下来的工作是软、促销,做这份工作前,先确保你的网站称为关键字在搜索的搜索结果排在第一,或提升的效果会打折。软、促销最重要的一点是找到目标群体的宣传的惊喜,使其有兴趣寻找你的网站。比如我做的网站目录,然后关注站长出没的微弱的温;如果你做论坛,你去相同的类型在你的其他论坛上发布软文。微弱的温工作主要目的是提高能见度。

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网站也基本稳定,有一定的流量。如果网站公关> = 3,这是一个通过网站,可以试着和其他网站交换友情连接,当然,其他是最好的公关> = 3。页面的数量控制在30日友谊连接连接不到,友情连接的内容越多越好。

我目前运营网站,做促销工作基本上是走这样的流程,是否它是最好的在站目录或当前网络分类目录,都是按这样的流程走下来,感觉更多的效果。你的站长有什么好方法,讨论它在一起。

苗木网 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需知网站建设程序和推广同等重要

    中国每年会出现成千上万个站点,但是大多数都在网站尚未建设成熟时便已经夭折,究其根源在于会程序的人不懂策划运营,懂推广的又不会进行设计和程序。而大多数网站都是个人站长进行操作,这种情况也愈发普遍。大家都知道,一个很好的网站运营,是网站能够合理健康盈利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如何利用源码程序资源进行网站推广

    利用平台资源进行推广推广自己的团购网站,首先得了解本身团购系统的架构信息。从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团购程序的结构和运作方法,有助于利用及更有效地推广团购网站。简单的说,目前正是服务类系统大行其道的时候,用户粘贴度非常高,很多传统网站都在利用其易于传播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 循序渐进做网站优化与推广是网站成功的秘诀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网站制作教程网如何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得到了很多站长朋友们的支持,纷纷给我出了一些建议,而且对于我的职业也纷纷乐道,真的十分感谢他们,我目前是属于学习网站推广间断,距离上一次的文章已经有了半个多月吧,百度也更新了几次,效果

    标签:
    网站推广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