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我的中国广告聚合网从成功走向失败的

 2010-07-08 22: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在A5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做站也做了五六年了,但一直还只能算是一个业余站长。最近的心情也一直不太好,大概都是受网站的影响吧。相信很多站长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的。从04年我就开始做站了,这个站是从今年2月开始做的,当时听说爱聚合的程序不错,就一直想用,买正版吧,又感觉太贵了。最后在淘宝搜出一大堆爱聚合的破解版5.0,上传了,从上传那天起,感觉收录还不错,流量也还行的,一直都是持续增长的。三月的时候平均都有五六百吧,四月的时候都有一两千IP,五六月是高峰期都有五六千上一万了,百度收录了几万,后面每天从百度来的PV都有一万多。但是好景不长,就在最高峰的时候出问题了。

6月28日,百度更新了一次,中国广告聚合网的页面全部都被清除了,当然网站也是一落千丈了。但第二天又恢复了,网站IP又正常了。但又在7月2日大更新中,我的网站又遭遇了一次灭顶之灾。一大早,一输入site:就吃惊了,还剩下二十几页。然后这几天都是收录了,第二天又反反复复的升了降,降了又升。今天打开一看了,K了个精光,只剩下首页了,也许是不是该庆幸,首页还没K呢。

其实到目前为止,这次是K得最惨的一次,网站主程序一直都是采集的,也都没有被惩罚过。毕竟域名是老域名,还是有点权重的吧。现就这次情况做些总结:

第一,感觉最大的问题,就是服务器不稳定,老是岩机,真的很郁闷,合租的桃花岛的服务器(在这里说明,也并不是说桃花岛的不好)每隔几天都要出问题,到六月份七月初,又搞了一个什么FTP防暴力破解,虽然说这也是好事,但是问题就出在这了,但有人尝试FTP暴力破解超过20次,服务器就变成要用户名密码才能登陆,不能访问。就这样六月份就差不多停了好十几次,真的够郁闷了。

第二,用外链宣传工个,也不知道这个到底有没有效果,还是有负作用。论坛发贴,签名等。其实还是很多原因,但是技术有限,只能分析到这了,也许和修改网站的标题以及关键词,描述有关吧。虽然现在已经变简洁了,但百度已经不理我了。在A5论坛闲逛时,看到爱聚合,还在搞团购,最后还把网站升级到正版的最新版,没想到后来还是变成这样了。

第一次在A5发表这个,有些激动,但最近更多的是失落。但愿以后会好起来吧。如果有办法帮我的也可以联系我的哦,我的QQ:68837358,欢迎联系,多交一个朋友,就多一份力量!首发中国广告聚合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