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K了淘宝客API网站将引来更大竞争

 2010-07-10 16: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K了淘宝客API网站将引来会越来越大竞争

前段时间有很多人都说百度K了淘客API的网站,从而传出了一个消息,百度K了所有的API;但是昨晚怀疑寻找“被百度K的淘客API的漏网之鱼”之后,发现很多的淘客API都能依然在收录在数千页,甚至数万页。很多,非常多的淘宝客API依然没有被K过,这是为什么?

因为传出的一个消息百度K所有的淘宝客API网站是假的;百度并没有K掉淘宝客API网站,而是按照自己的算法,按照自己的常规工作,并且一切如常;了解过SEO常识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一个同标题同内容同信息的页面,其关键词能存在于百度首页的排名中并不多;只是按照百度算法中认为该网站的权重,从而让某网站的页面在排名中出现。

但是数以百计,或者数以千计,甚至万计等等的相同页面都在百度中出现,影响的却是百度的用户体验了。在某角度来看,百度为了保护自有的用户体验,会惩罚这些网站吗?有很多站长把自己的“饭碗”当成了关键词;关键词的排名直接影响于收入。

在这次百度K淘宝客API(相同页面)的同时,所有长尾关键词不都在百度排序结果中出现,很多站长们认为淘宝客走向末路。但是江门赢之网络并不是这样看待,而且感觉淘宝客将会越来越大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联盟api如何申请【2020最新教程】

    淘宝联盟最新版的规则,导购推广位也可以申请api,在以前,只有网站和app才能申请,现在,使用普通的导购推广位也可以申请,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利好消息,至少不需要你再去为了api而专门建站。

  • 阿里妈妈API再次开放,淘宝客迎来春天!

    电子商务的逐年兴起,网购急速化的普及,具统计淘宝网每年营业额达15000亿+,全民网购的时代已经到来。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模式,通过阿里旗下的阿里妈妈网站获取淘宝、天猫网的推广链接进行推广,网民通过您的推广链接在淘宝完成购买后,您可获得卖家支付的推广佣金。从笔者入门开始,身边百分之70的站长都在

  • 如何选择淘宝客API程序

    站长团购上一团软件源码全都有

    标签:
    淘宝API
  • 数据党证实:淘宝客API站已死单页站重新崛起?

    淘宝客API站点,大家都不陌生。这种靠淘宝的API接口调用百万级数据而形成的站曾一度辉煌。曾几何时,有多少站长白天挂上API站,晚上数钱笑得乐呵呵。但随着使用API接口数据的人越来越多,API就那么一份,用的人却成千上万。最终,大量的同质化极严重的数据在互联网上

    标签:
    淘宝API
  • 淘宝客API网站如何做好优化防止百度K站的经验总结

    淘宝客API网站在这两年里经历了不少次百度K站风波,百度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淘客站进行大规模整治,特别是针对淘宝客API站点的收录,每天大量网站被K或收录异常,几家欢喜几家愁。淘友网在这两年里也同广大淘宝客一样,经历了很多次的k站,总结了几个优化改善淘宝客API站

    标签:
    淘宝API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