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宝客API网站如何做好优化防止百度K站的经验总结

 2011-08-31 21: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API网站在这两年里经历了不少次百度K站风波,百度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淘客站进行大规模整治,特别是针对淘宝客API站点的收录,每天大量网站被K或收录异常,几家欢喜几家愁。淘友网在这两年里也同广大淘宝客一样,经历了很多次的k站,总结了几个优化改善淘宝客API站点的经验,同大家一同分享。

1、以往使用过其他淘宝客程序被K的域名,淘友网不建议更换其他淘客API程序重新做站。因为域名恢复正常收录需要一段长时间,百度根据各种因素才会重新收录这域名的。

2、不要在同一域名下放多套淘宝客程序,因为百度K某个程序会牵连到整个站的。曾经遇到的一个例子:淘客网API疯狂收录的时候,又放了3套淘宝客程序,还有一个是博客,结果全部被百度K了,原来收录几十万页的。

3、对模板实质内容进行修改,并非HTML代码跟CSS样式,而是一些文字或连接等。因为搜索引擎蜘蛛对HTML代码兴趣不大,可以对文字或链接内容换换位置或增加一些文字等。当然有能力的话,淘友网推荐大家重新做一套自己的模板是最好的,非常推荐。

4、与其他网站交换友情链接提高网站权重,但需要了解对方网站收录如何有没有被K过等。如果同样为淘客程序,就更需要谨慎考虑。建议综合考虑网站的相关性,快照,网站关键词排名,推荐先用爱站查询一下网站的百度权重。

5、空间稳定性跟访问速度,不仅影响网站的收录,还会影响到网站权重。一般虚拟主机承受不了大量蜘蛛访问,导致收录少以及不增加的情况。但选到好的空间不容易,至于访问较慢的国外空间收录很难上去的,最好选择还是国内的空间来做淘宝客API站。

6、不要多个域名访问同一网站,因为搜索引擎会认为你重复铺站,最后遭到惩罚。建议做好301重定向来集中网站权重。

7、建议大家先在本地安装调试,做好准备工作,再设置网站名字,标题以及淘宝客URL伪静态等的设置。淘友网不建议淘宝客API网站上线后再修改,特别是当搜索引擎已经收录了你的站,除非你的站有很好的权重。否则轻则会导致收录的页面访问不正常。 至于修改标题,起码等待3个月以上,还需根据情况而相应延长。

以上就是淘友网()总结的几点关于淘宝客API网站防止百度K站的经验,暂时只终结了这几个,欢迎广大淘宝客站长指正补充,文章首发A5,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