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5月31日晚百度疯狂K站 淘宝客API站损失惨重

 2011-06-01 01: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昨晚(5月31日晚)百度又进行了新一轮的K站,部分淘宝客API站损失惨重。据了解,本次被K的网站收录基本都在几十万,上百万,大部分网站被K光,有的收录也所剩无已。与此同时,也有一部分站点平安无事,甚至一点反应都没有。笔者大胆分析下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

1、类似百度“520”现象,是百度数据库有问题。奇怪的是,部分被K的站点,快照都回到了5月20号,不知是否跟520事件有所关连。也许尽期就能恢复正常。

2、百度针对淘宝客API类站点的又一次大规模K站行动,大有把API类站点赶尽杀绝之势。具体原因去年已经有答案,这里不做阐述。但值得我们思考的是,也有相当部分站点平安无事,且收录也不错,这又说明什么呢?

3、也有朋友说这次现象并不是针对淘宝客的,当然希望如此吧。

关于淘宝客API站点,可能大家都觉得应该放弃,但在淘宝客群体里确实有一些人仍坚持在做(包括笔者在内)。特别是很多刚入行的朋友都采用这种方式推广。大家做网站都不容易,最后落得被拔毛,有点不甘心啊!所以在这里倡导大家一起交流,共同面对并解决问题。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你进*流 5月31日API被K讨论QQ群:142325729

最后祝站长兄弟们 多多赚钱, 多多保重身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联盟api如何申请【2020最新教程】

    淘宝联盟最新版的规则,导购推广位也可以申请api,在以前,只有网站和app才能申请,现在,使用普通的导购推广位也可以申请,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利好消息,至少不需要你再去为了api而专门建站。

  • 阿里妈妈API再次开放,淘宝客迎来春天!

    电子商务的逐年兴起,网购急速化的普及,具统计淘宝网每年营业额达15000亿+,全民网购的时代已经到来。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模式,通过阿里旗下的阿里妈妈网站获取淘宝、天猫网的推广链接进行推广,网民通过您的推广链接在淘宝完成购买后,您可获得卖家支付的推广佣金。从笔者入门开始,身边百分之70的站长都在

  • 如何选择淘宝客API程序

    站长团购上一团软件源码全都有

    标签:
    淘宝API
  • 数据党证实:淘宝客API站已死单页站重新崛起?

    淘宝客API站点,大家都不陌生。这种靠淘宝的API接口调用百万级数据而形成的站曾一度辉煌。曾几何时,有多少站长白天挂上API站,晚上数钱笑得乐呵呵。但随着使用API接口数据的人越来越多,API就那么一份,用的人却成千上万。最终,大量的同质化极严重的数据在互联网上

    标签:
    淘宝API
  • 淘宝客API网站如何做好优化防止百度K站的经验总结

    淘宝客API网站在这两年里经历了不少次百度K站风波,百度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淘客站进行大规模整治,特别是针对淘宝客API站点的收录,每天大量网站被K或收录异常,几家欢喜几家愁。淘友网在这两年里也同广大淘宝客一样,经历了很多次的k站,总结了几个优化改善淘宝客API站

    标签:
    淘宝API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