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从中国SEO的发展趋势看网络营销行业

 2010-07-11 20: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接触seo方面时间不长,算是个很嫩的菜鸟哦,对网络营销我起初的理解是:把网站做一些推广,从中带来更多的利益,还有就是运用广告联盟来获得获益。可是我的这些不成熟的想法很快就在实战中被否认了。网络营销是企业为了做好市场销售,利用互联网的进行销售的一种方式。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产品和企业现在都比较看重网络营销这块了,所以网络营销就慢慢被更多的人认识,被更多的企业运用,从而成为不可否认的行业现状。

在博百优比赛之前曾写过一篇关于seo方面的文章,标题是《从博百优大赛谈谈中国SEO的发展趋势》,我们可以看到搜索引擎的变化和挑战,如:搜索引擎整合搜索概念的提出,拜读式的阿拉丁机会,框计算概念,凤巢系统,百度站长平台,goole云计算,WAP搜索的逐渐火爆,这些变化大大影响了seo的发展。seo的发展带动了网络营销的发展,也是网络营销不可缺少的推广方式之一。

中国的seo已经成为行业主流,seo也逐渐赢得了搜索引擎和业界的尊重与认可,这些观点也已经深入人心。何况现在的电子商务也走进了社会大市场,而网络营销人员配置方面就包含了:电子商务策划,网络营销策划,网站团队包括网站开发、网站推广、网站内容编辑等,seo又是网站推广的重要方法之一,seo的发展趋势,会带动网络营销的发展。

也许现在像我这样的菜鸟很多,把网站推广误认为是网络营销,网域动力认为,网站推广不等于网络营销。也就是说网站推广是网络营销的基础,想做好网络营销,首先得做好网站推广。

网络营销势如破竹的劲头就在不远的明天。

本文作者 晴天 来自站长百科www.zzbaike.com,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有哪些

    伴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企业做营销的方法也在不断更新,从传统的媒体营销慢慢地发展到线上,并由此发现网络营销。

  • 浅析:在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下如何更好有效的做好网络营销?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技术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这是国家以及经济发展最为明显的体现之一。在互联网发展这几年中,国内已涌现出了一批在全球互联网行业都赫赫有名的互联网企业如: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B2B平台阿里巴巴以及旗下的天猫商场、淘宝。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以及即使通讯QQ的研发以及推广者腾

  • SEO网络营销的发展方向以及趋势性

    SEO网络营销简述SEO网络营销是通过,关键词与页面的完美配合,增高某个关键词的网络排名,来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可以称为投资小利润高的特殊广告行业,因SEO人才的欠缺,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易懂,难操作。为什么说SEO网络营销是暴利行业SEO的出现

  • 企业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

    未来几年,炽热化的市场竞争,更多的企业将会对现有或者潜在市场进行细分,多种营销手段并用,比如传统媒体营销,事件营销,活动营销,以及网络营销等多种营销整合在一起,而在众多的营销手段中,网络营销将会异军突起,具有战略地位。在这里笔者对企业网络营销的发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