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通过几个月运作淄博CC本地社区总结心得

 2010-07-16 22: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藏獒信息网运作整整三年后,感觉自己把行业网站的把握或掌控有了一定的能力,但开始运作淄博CC( 网站已经上线5年了,从别人手里收购)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下面我总结几个我认为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的想法或我在做淄博CC的时候走过的弯路。

1、是尽早的给你的本地社区定位,你想未来的他是什么样子。不要为了做本地社区而在做本地社区。

做下广告,在整整思考三个月的时间后得出"想省钱,上淄博CC"这里面蕴含着本地社区所能包含的所有模式。做本地社区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多思考下这句话。

2、要有充分的资金或充分的时间,如果两项都没有。那希望良好的自信能支撑你把本地社区运作成功。

资金和时间是社区不可缺少的东西。当然资金当中也包含人脉。

3、并不是线下的活动越多代表着网站或社区做的越成功。

4、要想一个能为你的会员和商家都带来利益的模式。既能给商家带去人气和消费,又能让会员得到实惠。

5、分析对手固然重要,但真正要分析的是你的潜在上帝,他们在想什么。他们要得到什么。

6、论坛的秒杀可以适当的搞搞,表面看上去是在送钱,但是和时间比起来其实你在省钱。

7、给自己制定要跳起来才能够得着的目标。地方社区是有挑战性的。

8、论坛的基础或硬件要设置好。硬件包括论坛的积分(积分会影响或贯穿你论坛的成长或生死),版主的奖罚制度。论坛的核心不是让你去管理会员。因为你没有那么多的精力。管理好版主,你已经成功了1/3。

9、口碑,口碑,口碑。(这也是我现在思考的问题)

10、讨论,学习。和你的会员或员工。(补充下,在搞活动的时候尽量让你的会员参与)

本文由www.zibo.cc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