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成都Seo:浅谈如何确定电子商务网站长尾关键词

 2010-07-21 08: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各位Seoer对长尾关键字并不陌生吧!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虽然说长尾词的搜索量比较少,但是它更能针对你的网站的目标客户,换句话说它带来的流量更容易转化成为你的直接客户。所以说长尾关键字是对你的产品比较精确的词!一提到长尾关键字,很多Seoer和站长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找一些不太热门的关键词,确定好后拼命的加文章,做外连,这样做好是好,但那样做太累人了,各位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做外链!

那么我们如何来确定自己网站的长尾关键词呢!成都Seo小King就认为有以下几点:

1.查看同行业网站,他们是如何确定产品的长尾关键字的。

2.百度指数,成都Seo认为这是一个确定长尾关键字比较好的工具。

3.根据最新的新闻或者听到的信息联想关键词:可以查看各大搜索引擎的新闻资料。

4.google关键词工具:Google关键词工具:。

5.查看用户的需求,可以去百度知道、贴吧,天涯,猫扑等大型论坛发帖看看别人是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6.规律长尾关键词:比如地域性的关键字:在你的主要关键字前面加上地方名字:比如成都魔术道具、成都Seo。

7.查搜索引擎相关搜索:当你在搜索某个产品的时候,搜索引擎最下面都会出现一些相关搜索,这些相关搜索也可以作为你产品的长尾关键字。

8.查看后台访问统计,一般网站上线一段时间之后,在后台中就能看到哪些词来到你的网站的概率比较大,同样这些词也是我们做长尾的重要词。

总之:长尾关键词的挖掘方法需要经过自己细心观察总结,Seo过程中最最重要的是你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当你要购买这个产品的时候,你会在搜索引擎里面输入什么?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这才是Seoer工作的重中之重!

注请务必保留:原文链接 本人QQ :908857169 欢迎探讨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成都seo优化机构需要如何选择?

    高一度网络了解:很多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当我们公司的产品进入线上销售环节之后,必然需要经过专业的seo优化,不然的话,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让它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中,即便我们的企业已经被经营了很多年,这是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掌握专业的技术,所以才应当想办法寻求专业的团队,那么在寻求专业的成都SEO优化团队的过程

    标签:
    seo优化
    成都seo
  • 成都SEO:网站优化Nofollow属性全攻略

    目前网上也有很多关于nofollow的文章,好的文章也比较多,为什么我还要写这篇文章,因为我在建站初期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1.交换友情链接被人NOFOLLOW了。2.主页放太多收费广告而不知道用NOFOLLOW,导致导出链接巨多别人都不愿意和我换友情链接关于以上问题我总结了一下

    标签:
    成都seo
  • 成都SEO:怎样在不懂技术的情况下建立网站?

    建站从零开始-第一篇,怎样在不懂技术的情况下建立网站?李学朋教你动手建立自己的网站,怎样成都SEO优化自己的网站,成都SEO提供全方位解密。

    标签:
    成都seo
  • 成都SEO:网站优化权重最高的标签设置秘诀

    设置网站的关键词是运营网站的第一步,只有关键词设置正确,目标定位清楚后这个网站方能持续发展,而关键词选择了后就会进入网站标题、描述、和关键词(KeyWords)的书写策划。本文主要介绍这三个的设置方式、注意事项、以及在Z-BLOG上怎样合理的优化这三要素。让站长明

    标签:
    成都seo
  • 浅谈如何把关键词“成都seo“做到百度首页

    下面浅谈一下个人对这个站的优化经验:“成都SEO”网站的案例分析:选择与站点内容最为贴切的两三个关键字。并首先要在标题(TITLE)中出现,正文也要尽量有重复这些关键字。选择的关键字应该在三个以上,浏览者利用导航台查

    标签:
    成都se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