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Hdwiki第三届北京站长聚会圆满成功

 2010-07-30 14: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7月29日,由全球最大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旗下开源建站系统HDwiki主办的“Hdwiki第三届北京站长聚会”圆满成功。本次聚会邀请了近20位中小站长及媒体朋友参加,并就即将发布的HDwiki5.0 Beta 版进行了讨论交流。互动百科副总裁吴彦鹏也亲临聚会现场,并带来精彩演讲,除了感谢各位站长一直以来对HDwiki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还表达了将HDwiki做到极致的愿望和决心。互动百科技术经理宋登高针对各位站长最关心的HDwiki5.0为大家做了精彩讲解及现场演示,特别是针对增加的云搜索功能和防采集功能与各位站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参加此次聚会的站长及媒体朋友分别来自维基天文百科、鞭牛士百科、CBD百科、So Word百科、摄影*、连锁百科、航空百科、电子园百科、H百科、止戈国防百科、Mapabc、科技中国以及腾讯科技等人。

在此次聚会上,站长们分别对各自的网站进行了精彩介绍,并就如何使HDwiki5.0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安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HDwiki的改进献言献策。为了更好促进各位站长之间的交流,主办方HDwiki还设计了一系列互动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HDwiki在为站长提供线上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大家举办了很多丰富的线下活动,这样的站长聚会将会定期举办,让站长们在线上活跃的同时,认识彼此,在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建和谐社区。 HDwiki从2006年11月28日正式推出HDwiki1.0以来,到即将发布的HDwiki15.0Beta版,已经走过了近四年的时间。相信在各位站长的支持下,HDwiki一定会走的更远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