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荣文:别让那些擦边的信息毁了你的站

 2010-08-06 16: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没有用心做站的站长,一方面因为自己工作实在是太忙的因为,还有一个因为就是自己的做站方向没有明确。总觉得做什么都不太合适……闲话少说,进入正题。下面说说自己的屈辱吧,分享下自己做站的失败经验,希望对站长朋友们有些许帮助, 拍砖请加QQ 21630785 。去年9月份注册了一个域名,给爸爸的装修公司做了个网站,当时流量也不错,最高一天也有3千多IP(公司网站,我很知足了),到今天由于工作的原因,加上自己对装修行业的网站也没有多大兴趣,所以慢慢的就对那个站冷漠了,从过年起,到现在一直没有更新内容,但是域名权重还是说比较可以的。快照也就是一个星期之内,没有更新内容快照还不算慢了。可是悲剧昨天发生了!

今天习惯性去看下流量统计,很郁闷,网站首页谈出个大东西来,“网站暂时无法访问,造成不便,请见谅!……查看原因”,我输入自己的主机名,我吓傻了!说实话,荣文从没有做这个站的想法,到底怎么回事呢?想了一会,发现问题肯定出在论坛里,因为整个网站都只有论坛有写入的权限。

归根结底,“功于”自己引狼入室

前些天我写了个软文,说是自己的论坛可以随便发外链,文章一出去,论坛人气确实旺了不少,可以看出网络上广告市场还是相当大的。当时人家来了也很讲规矩,广告都往广告专区发,我也就没有去严格管理这些帖子,基本就是一些产品推销的帖子。再说了,自己话也放出去了,怎么能轻易收回呢?

管理不严,毁在自己走马观花

每天下班到家就快8点了,洗澡收拾下就快10点了,基本就不想干 别的了,加上网速又慢,就连去论坛上转一下的心都没有。后来有很多会员就疯狂的发,而且是不分版块的发!而且信息越来越离谱!最让我心碎的是那个“北京XX,上门服务的帖子……”,估计万网就是看到这则信息封了我的空间。

惨剧背后,放弃自己曾经拥有

现在的独立IP的空间用不了了,还得给万网写个保证书之类的,还要附上自己的身份证,还要传真,加上php.ini过滤函数的原因,荣文重新选择一个新的空间,数据这些又得重新弄,从头来一遍。 现在百度快照倒退到了8-1号,关键词排名由前三页滑落到了百页开外!其它搜索引擎,反应估计也会接踵而至,一切只能怪自己……!

总结:如果没有时间管理的论坛的话,尽量少弄,要弄也要选择一个空间管理不严格的。不要像我一样,做出一局这样的悲剧!本文由北京新也装修公司站长首发,转载请注:耐磨焊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