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一个在身边的利用网盘赚钱例子

 2010-08-06 20: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在研究网站SEO外链策略的时候,无意中居然发现有一个网站给我的博客做了一个“单向友情链接”。做外链为好的方式,就是这种单向的外链。在此很感谢这位给我做单向友情链接的朋友^_^,这不禁让我想到一点:最佳的外链策略就是让别人自发主动、自愿为你做链接。但同时,我也想哆嗦一句,如果想给我做友情链接的朋友,链接的关键字是:网上赚钱。哈哈……这是该网站的截图片段,看的懂就看的懂,看不懂就算了,呵呵。

这种方式我2月份的时候开始陆续见到,可以说,这种方式聚集起来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在安全的范围内非常的高了。当然,这样的网站也有一定的问题。

1、做这种网盘下载,最好不要有网站留下,论坛发帖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绝对安全,没人愿意理会这种成千上万的小虾米。

2、如果非要做网站,可以做选择面向英文的国外网站,一个博客就可以了,比如BLOGGER。在国内的话,可能这种隐晦的方式是最好的了。

3、网盘赚钱,最忌讳多网盘应用。如果某个网盘有一个小时内最多下载几次的限制,那么最多两个就够了。想想看,国外网盘下载速度能有多快?一个小时内也超过不了6个吧?

多网盘下载只会分散流量,加大购买高级用户的难度,挑选两个最合适的网盘作为互补。

4、这种方式,不仅在国内,甚至可以延伸到香港台湾。大家都知道这两个地方限制不多,甚至你弄个完全的出来也行。而香港台湾人,会使用PAYPAL,会购买高级账户,就像有位朋友只做台湾,一天也有数个高级账户卖出。

5、流量越大,选择升级模式的网盘越好。如果你能一周之内搞定国内35万下载量(真实),用FREAKSHARE。等级PRO,自己算一下多少钱…

6、我查看了一下,该网站的TITLE关键词没什么用,从搜索引擎来的流量关键是那些长尾。可以适当优化近期热点的长尾词,热门词,提高某个页面内的关键字密度。

6、玩这个就是玩心跳,自己把握,呵呵。

这篇文章可能你看不懂,没关系,慢慢来…先学习基础的网盘赚钱的方法吧。网络赚钱方法-互联网创业博客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并保留原文链接。

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