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啥赚钱少?砖头网盘点错误“赚钱观”

 2017-10-23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古至今,有多少人和钱的故事数不胜数,直至今日,赚钱多少已经成为当今社会衡量个人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当我们审视自己的赚钱金额时,想必大部分人都会说自己赚的钱真是太少了,这里说的赚钱并不是只解决温饱的工资,而是帮我们实现财务自由的财富,下面砖头网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错误的“赚钱观”。

1.只见眼前的苟且 不见人生的艰辛

人生不能全部由钱占据,但忽视财富重要性往往不能成就美好的人生,有很多时候,我们非常容易陷入眼前的舒适环境中,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内容,多少年如一日,如此长久以往,就会失去对于财富获取的渴望,当有赚钱的机会出现后,这样的人往往会视而不见,用他们的话说“我这样挺好,操那心干嘛!”。这样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即使我们主观愿望不变,但客观环境却在不断变化,总有一天,人生各个不同阶段会不期而至,而平稳过渡这些阶段的重要手段就是“金钱”,所以,只有眼前的苟且,根本无法应对以后人生的艰辛。

2. 只会复制型赚钱 没有自己见解

赚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只有少数人才能站在成功“金字塔”的顶端,其他的大部分人只能从底层不断的奋斗,而在奋斗的过程中,那些对获取财富有着独到见解和方法的人们,终有一日会获得巨大的成功,而那些只会复制前人赚钱方法的人们,几乎没有可能登顶,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开网店赚钱就一群人开网店,有人做代购就都去代购,有人投资房地产,借钱也要去买房,如今来看,其中的成功者往往是那些有独特赚钱方式的人,而不是赚钱复制者。

3.只会埋头苦干 不会见机行事

不同于古代社会,现如今信息科技的发展速度日新月异,每天有大量的信息会涌入我们的手机中,而这个时候,如何从中找到对我们有用的信息就成为了一个“技术活”,相信很多人都会在各种场合捧着手机,不停的刷新和聊天,其除了占用了我们大量的时间之外,不会对成功起到什么作用,所以,当我们在埋头“苦”读信息的时候,也应该学会过滤,滤掉那些杂乱无章迅速腐坏的信息,让有真正有用信息进来,而当能帮助你成功的机会出现时千万不要犹豫。

从以上的内容来看,赚钱这件事并不简单,尤其是作为普通人,一份解决温饱的收入并不能帮我们获得财富自由,但也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去创业,如果说工资是我们支持我们生活的基础,那投资理财则是我们实现财务自由的手段,尤其是现在互联网金融业逐渐走向正规,灵活的金额投入、多种组合的出借期限,给人们提供了更加简便可靠的投资方式,目前,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2亿的互联网金融品牌-砖头网正在举行“十月投资积分赛,i赚疯了”的活动,凡在砖头网出借的客户,出借的每一笔资金都可获得相应积分奖励,累计积分最高可获得1万元现金红包。正按前文所说,财富机遇总会时不时的出现,如果你也想获得更多的财富,不如关注砖头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盘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