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掌握SEO技巧 让你提升排名的重要因素

 2010-08-08 16: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如何让你的网站排名稳步上升,让你的排名直升不降呢?如果你很困惑看完此文说不定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启发,实践中得出的道理。

现在进入正题,如果你的站有了排名可是排名总在一个阶段不上升,那么如何让你的关键字到首页或者上升排名呢?如果你总在观察你的网站收录情况和流量情况,那么你一定要注意了,百度的关键字排名是按照你关键字排序的顺序来给予不同权重的,也就是排在前面的此权重最高,以此类推,那么你的关键字已经有了排名,但是排名有时会下降或者不上升,那么请你把你的词的顺序调换一下,给予他更高的权重。

如果换了位置排名只有小幅度的上升或者说你本来词就已经给予很高权重了,怎么办?还有别的办法,那么你要检查一下你的出站链接,可以去站长工具检查你的出站链接,出站链接过多也是会对排名有影响的,建议把出站链接控制在50~60个以内是最好的,出站链接,越少越好,这样可以分散你分出去的权重。

出站链接减少后排名还是没有动,那么怎么办?再看下你关键字的密度,如果过于低,可以适当控制下密度,保持密度在3%~5%左右最佳,如果你的是新站,建议只做3个词,这个可以减少权重的分散。还要注意的就是把最重要的词的密度增加到高于你所有的词,这样才能突出它的重要,只有这样才能让它有一个更好的排名。

如果这样做了排名上升了,不过没过多久就掉了下来怎么办呢?那就是你的外链有问题了,经过本人长期对排名的观察发现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外链,外链多,确实可以给你的排名带来很大的好处,不过外链很不稳定,也会对你的站造成影响,不但会让你的排名下降,更厉害的时候有可能让你的站被放入沙盒,所以发外链或者建立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求多的同时也要保证外链的质量和稳定性,一个长久的外链,比一个段时间内存在的几十个外链的权重和好处会更高。

外链的多和稳定就好比“黑链”一样,你在短时间内添加了大量的黑链,都是PR高收录高的。但是你的黑链总不稳定,虽然可以让你在短期内有好的排名和PR,不过时间长了你的站会被沙盒,甚至永久沙盒,所以外链是有利也有弊的,做SEO要往长远的方向考虑,不要图快,虽然短期内可以给你很好的排名,不过等着段时间过了,你的站将会变成一个死站,所以要放弃眼前的利益看得更长远一些,这样你才能真正的做好SEO。

本文由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