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海外竞价排名战役优化

 2010-08-12 15: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绝大多数中国外贸企业或者站长希望在英语的搜索引擎上做竞价排名的广告(PPC)获得订单或者订货垂询。这个出发点是完全正确的。利用搜索引擎参与国际竞争,竞价排名的广告是个花费较少,但是又能直接渗入外国市场的上佳办法。竞价排名却不是容易掌握的,因为企业需要投入相当的精力来管理这个广告。

慎选关键词

总价排名会相当昂贵,关键词的选择非常重要。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需要在英文搜索引擎上与国际厂家竞争,在价格都以美元计算的比赛中,成本大大上升。有些企业或许一开始不觉得什么,但是随着竞争网站的不断加码,为了保持在顶端的位置不得不跟着加码。

这个问题的产生,基本上是关键词的研究没有做到家。竞价排名的关键词选择战术和SEO有相同也有很大的不同。SEO的关键词词战术原则上不是以成本为重要考虑,原则上可以瞄准任何关键词。但是,竞价排名的首要考量就是关键词的价格。在预算吃紧的情况下,投放的关键词应该争取对准“长尾词”而非广义词。“长尾词”虽然流量小,但是价格便宜很多,竞争程度低,且点击来访者目的比较明确,转换为客户的可能性高。

着陆页优化

竞价排名的撒网范围受到局限,应加强着陆页的制作水平。在无法承担巨额广告费的情况下,业务能够成功就一定要把有限的广告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变成销售。着陆页的制作就非常有讲究,需要经过优化。应该给重要的关键词独立设计一个着陆页。这个着陆页的使命不是将产品直接抛给来访者,而是让来访者感觉他的点击把它带到了正确的地方。

优化广告词

广告不是随手写来,必须能吸引有效点击。竞价广告的广告词很短,能容纳的信息有限,所以它的写作要求很高。第一,要符合英语的语法,不要看起来怪异;第二,恰如其分地包含关键词,言简意赅;第三,要写出特点,尤其和竞争广告有差异,以吸引点击者的目光;第四,语言自信但不要夸大其辞,否则点击者将会以失望告终。

海外竞价排名广告是具有相当挑战的国际营销手段,站长需要妥善经营,精心筹划和研究,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

[ 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深圳网站建设 www.mulandesign.com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