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广州网络营销服务之搜索引擎营销

 2010-08-17 19: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引擎营销:简称SEM,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

根据人们对搜索引擎的搜索习惯,可以分为四个步骤:

信息收录:要利用搜索引擎平台进行网络营销服务,最基础的就是要让我们的网络营销信息被搜索引擎收录,这是搜索引擎营销中很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我们的网络营销信息该注意哪些因素呢?

第一:保证信息的有效性,因为信息最终会被搜索引擎收录的,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及互动性有利于信息的正面传播(不要让信息变成负面的信息)

第二:保证信息的关键字密度。怎样让信息快速的被搜索引擎收录呢?除了要保证信息的原创性外,还要增加关键字的密度(和网站内部优化差不多),增加网络营销信息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几率。

信息排名:网络营销信息的原创性及关键字的密度的提高都是为了提升信息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只有良好的排名才能增加信息被搜索人群点击的几率。

信息点击:信息点击也是一个信息传播的过程,只有在这个过程中,搜索人群才能关注到网络营销的信息,才能增加对信息的了解,才有机会产生消费的欲望。

点击转化率:这是搜索引擎服务中最难的一步,也是企业进行搜索引擎营销的最终目的,如何将点击转化成有效的咨询呢?答案还是搜索群体所搜索到的的信息,搜索引擎营销中,信息是企业与潜在目标客户沟通中很重要的一个纽带。信息与搜索人群是否能产生共鸣。让搜索人群有欲望进行下一步操作,那就只有让他看到的信息与他的需求相吻合,这样他才会继续的去了解信息及品牌。

总之,企业或网络营销策划人员在进行搜索引擎营销策划时,一定要注意信息的质量、促进信息的收录及排名,最后就是要思考如何将搜索群体的搜索习惯转换成有效的咨询。只有这样,搜索引擎营销的效果才能起到它该有的效果。

欢迎大家在博客中留言,与我探讨更多的搜索引擎营销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