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广州网上订餐 悠优网google外链分析

 2010-01-28 08: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ogle的排名算法与外链有密切联系,当百度反链达到319的时候,google的反链居然为零,让我苦恼了很久,思考了很久之后,我发现现在google的排名算法不仅仅与外链有挂钩还紧密联系到用户体验上面。就拿pv来说吧,用户进入我们的悠优网网站上面停留了多久?他们都看了哪些页?他们的访问路径等等。

看了一些同行的网站,他们有大部分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得确实不错,因而我们悠优网网站不仅仅去依靠外链的作用,还得多多考虑到用户体验这个方面上来了,我们悠优网本身也在做优化和链接,当然以后也会把用户在网站上的体验考虑进去。由于现在有大量的网站在使用Google Adsense.Adsense的JavaScript码也可以跟踪用户都访问了哪些网页,在这些网页上花了多长时间等等。

通过站长统计工具,我们也可以跟踪到一个访客在某一个特定的网站看了多少页面?在那些页上停留了多长时间?他是通过怎样的路径浏览整个网站?

因而,我们可以通过在网站安装站长统计工具,发现都有哪些用户访问了我们的网站,在哪些页面停留了多长时间等等信息,我们跟踪用户的实际需要,再适当修改我们悠优网站存在的不友好内容和页面。

对于alexa,我知道现在很多工具都可以利用,适当给自己网站提高世界排名,就像我们不当pr是一回事,但是pr就是我们友链的一把利剑,当我们拥有这把利剑的时候,我们很多工作都变得轻而易举了。

相信我们广州网上订餐-悠优网将不断带出更好的资讯,争当做广州网上订餐最快捷的平台。相信我们广州网上订餐-悠优网,也是你们一个明显的追求。

(责任编辑:广州网上订餐-悠优网)

作者:谭慧

联系QQ:5025667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广州网络软文推广公司,哪家更值得信赖

    做企业就是做品牌,良好的企业形象,才是获得客户欣慰的唯一法宝。想要有良好的品牌和口碑,网络软文推广必不可少。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不推销,不举荐,不做声,默默无闻,只会在销声匿迹中

  • 实录广州网客网站改版韶关网客全过程

    前记:4个月25天之前,广州网客正式落户于互联网,故而注册域名http://www.020wk.com,然于今天7月末,作者因到韶关发展事业,故广州网客已经成为韶关网客。020乃是去广州区号之意,但作者已到韶关,韶关区号为0751,因为不愿放弃原网站重做,所以域名不再更换,网

    标签:
    广州网站推广
  • 广州网络营销服务之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营销:简称SEM,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

    标签:
    广州网站推广
  • 最实用的18种广州网站推广方法

    这些方法是我们在推广千军网络http://www.php186.cn时整理的,现在发布一下,与大家共享,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网站的定位来选择其中的几种,不断尝试、不断完善。1、搜索引擎推广法-首选新手站长,最热衷的就是这个短平快的

  • 从百度快照分析“广州网站建设”关键字的排名

    幸福工作室在百度搜索"广州网站建设"这个关键字的排名一直是排在第二页,12-17位左右的。但从4月份中旬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幸福工作室搜索"广州网站建设"这个关键字就掉出了一百名之外。掉出排名的那天,网站的访问量立刻降低了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