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让客户找到你 必须知道的几个重要方法

 2010-08-20 15: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能够为你带来更多要求提供服务的电话,为你的销售人员带来更多的客户线索等等。但是你知道如果这个网站淹没在互联网世界里,那么你的浏览人群会搜索到你吗?销售量会上升吗?这肯定是否定的,那么如何能够低成本的付出又能让客户找到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站设计如何让客户很快找到你。

网站主题明确

每位访问者新登陆某个网站所花的时间不足30秒。如果你希望搜索引擎带来的结果就是他们给你打电话(面向服务的典型网站),那就让他们给你打电话。根据自己的目的来提出要求,主题明确,浏览者就不会漫无目的在网站上徘徊。

联系我们清晰明了

在网页设计的时候,想办法将所有联系方式置于网页顶端,而不是最底端。这样方便访问者一眼就能看到你的联系方式,而不会因找不到联系方式而放弃了这个网站。

提供销售的机会

这里提的销售机会并不是指给客户联系方式让你去联系,而是在网页中的“联系我们”或“关于我们”这些地方去添加一些有关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声明。这样很可能某个客户就是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你,而所看到的都是写着电话号码与地址的网页。

网站优惠活动

可以免费给客户提供一些赠品,而不对客户提任何要求。获取的方式也要简单,不是非要填写十几项标志着红星的必填项。如果获赠价值更高的赠品时也只需提供姓名和电子邮件即可。这样下去,会有更多的浏览者转换成为你的客户。

[ 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深圳网站建设 www.mulandesign.com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