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友情链接交换pr的作用占多少

 2010-08-24 07: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说在做网站优化最主要的就是一个文章的原创性和强大的外链,这两方面做好了,你的网站的排名想不上去都难哦。所以我们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就经常出现了,友情链接交换这样的工作。友情链接交换也是做网站优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很多人在交换友情的时候第一个看的就是你的PR。其他根本就不看。那么一个网站的PR和这网站的质量的关系到底有多大?下面合肥启凡网络拿自己昨天的一个亲身经历和大家说说。

昨天有个同行想和我们交换友情链接,他说他的站的pr和我们一样,问我换不换,其实我听了这句话,就知道他根本不懂seo,或对网站优化还没有实质性的了解,现在交换友情链接用PR只是一个参考。如果拿PR相同就去换友情链接,那肯定换不到高质量的链接。那么我们在换友情的时候到底要看哪些方面呢?

1、网站域名时间的长短,交换友情的时候如果对方的网站上线才一两个月,及时他有一定的PR我们也要考虑一下,因为一个新的网站他的权重不是很高。

2、看网站的内容。如果一个网站长时间都不更新,不打理,光是找友情链接,那么这样的网站根本没有必要去和他换。你可以看一些大的网站,网站的内容都是最新的。没有新的内容他的网站死掉也是早晚的事情。

3、看他的出链多少。有些网站可能有一定的PR。但他的出链有几百个,那么这样的网站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和他交换友情,还有可能是很多不是同行的一些垃圾站点。这样就更不要换了。

其实我们说PR这个东西只是google的一个参数,现在我们和一个网站交换友情,很多人还是拿PR来衡量的,其实就本身就是一个不太正确的观念。因为pr对一个网站的质量来说是很小的,就拿我们自己的网站www.qifanweb.com我们的PR不高,但权重质量还是很高的。所以说我们在和别人交换友情的时候,要从整体来看他网站的质量。以上是合肥启凡网络原创,如有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谷歌PR更新的意义何在 谈PR的作用正在流失

    大家好,我是木子成舟。昨天是站长届最近最轰动的一天,首先是谷歌PR大更新,接着百度收录来个大减少,今天又来个狼雨大哥的论坛第一了,超越了seowhy的第一宝座,真是惊心动魄,让站长兴奋地像看好莱坞大片一样。但对于谷歌PR更新来说,更多的站长还是非常欣喜的,很多

    标签:
    PR的作用
    PR更新
  • 时境变迁:谷歌PR值在百度中的作用

    谷歌中国退出大陆市场以后很多人对PR的作用也越加淡化了起来,然而谷歌虽离开大陆,但搜索服务从未停止。如今又要面临新一轮的PR更新,不知又有多少人还在期待。站长昔日交换友情链接,第一查询的是对方网站在百度中的基本表现情况,然后便会顺着查看PR值的高低。但就目

    标签:
    PR的作用
  • 小方法大作用 让新站PR值一路高歌

    做网站最痛苦的就是建站之初的那段时间,如广州厂房出租网站刚建立,只是处于婴幼儿时期,没有流量、没有知名度、没有被百度收录、没有pr值,完全是一片空白。其中最痛苦的莫过于是要接受自己网站PR值为0的事实,pr值低别的站就不愿跟你交换友情链接,自己去和人家

    标签:
    PR的作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