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tumbleUpon增加博客流量的5个方法

 2010-08-24 11: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tumbleUpon 是一个增加博客流量的好工具,但要真正取得好的效果,是需要一定的方法与技巧。我的英文博客通过这个工具获得了不错的流量,甚至王光卫中文博客也获得一定比例的流量。我总结了 五个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使用StumbleUpon来获取流量。

1、不要让Stumble充满你自己的内容

避免stumble自己的内容,是StumbleUpon的一个不成文规定。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真正不能提交自己的内容,事实上,被其他用户提交一次 你的内容胜过自己stumble十次。如果你仅仅stumble你自己的内容, 其他用户就会觉得你没有提供具有价值的东西给StumbleUpon社区,而是做自我的宣传,这样就会被抛弃。

2、从各类来源Stumble不同内容

花时间从不同博客或者说新闻站点stumble文字、图片、视频等精彩内容。只有stumble你真正想与其他用户分享的内容,你才会受到关注。

3、使用大标题和说明

当你stumble文章时,花时间为你的这篇文章写一个伟大的标题和描述,是完全值得的,你应该听说过“磨刀不误砍柴功”。好的标题和描述能够吸引 其他用户查看你所提交的内容,模糊不清的标题和描述对其他用户来说是没有帮助的。

4、结交好友

结交朋友是人类的天性吧,花时间去了解StumbleUpon的其他用户,并且试着和他们交往。经过一段时间,你会觉得你拥有了世界不同地区的网 友,只要真诚交往,你们就会关注对方的生活与工作,想想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不过,令人痛心的是,很多人添加网友后,就忽视对方的存在,过了一个 月就彻底忘记了。你现在是否做着同样的事情呢?

5、使用一个帐号和一个身份

在中国大陆人们时常寻找一些漏洞来获取利益,但请你不要试着创建多个帐号和仅仅提交你朋友的内容来欺骗或者说愚弄StumbleUpon,就像通过 软件来欺骗Google Adsense一样,会受到惩罚。有可能帐户被封,也有可能永远禁止使用StumbleUpon的任何服务。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王光卫中文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StumbleUpon增加博客流量的5个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