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er个性名片设计创意

 2010-08-27 09: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你是从事SEO(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工作还是什么别的工作,你都应该拥有一张属于你自己的名片。当你刚认识朋友,交换名片的时候,除了名片上的职称之外,最能表现你个人价值的就是名片的设计了。

一张有个性的名片会尽显你的个人魅力,提高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互联网是一个讲求创意的行业,SEOer更是需要创意。下面说说我为自己设计的一张个性名片。首先是名片的正面设计,作为一个SEOer,我们为网站写下了无数的title,无数的meta标记,以便搜索引擎能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站,而对于我们自己,为了别人第一时间记住我们,我们为什么不帮自己写下title和meta呢?

此外,关于个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等,我们可以用一段搜索引擎最喜欢的DIV+CSS代码来写,名片设计的正面效果如下:

SEO个性名片正面

然后是个性名 片的背面设计,作为SEOer,你可以说排名不是最重要的,但排名绝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的创意是截取我们的名字(或你习惯用的网名)在搜索引 擎的排名,一般是前三到前五个结果,如果排第一的结果不是关于你的,那好好回去面壁思过。当然,最好是截取出来的图片最好都是关于你自己的搜索结果,如果 不 是,我们SEOer要做到这点还是很容易吧。当然,截图出来的图片大小要适当调整一下。SEO个性名片设计背面效果如下:

SEO个性名片背面

整个个性名片的设计创意就是这样了,当然,这样弄下来的效果显得有点朴素,最后还是要适当的美化一下名片的,尤其是正面,不过这那么需要美工基础的东西就留给美工高手了。

文章作者:深圳seo-萧遥

本文地址:

版权所有 ©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