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谈我的淘宝客半月淘宝客佣金轻松达500

 2010-08-30 14: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说一下,我不是什么淘宝客妙手,我实在是个菜鸟,淘宝客才做1个月不到,我们也很少见到那个妙手说说他的淘宝客收益是多少,他们都在默默的挣钱,今天我写本文呢,一是分享一下我的淘宝客经验,二是以及大家交流下,以便再次提高自己。

下面就以及大家说说我这1个月来的淘宝客经验,做淘宝客我以为应该从 地方大家指正: 做淘宝客首先是选对产物,什么是选对产物,我这样以为,一是佣金选对较高,二是推广起来竞争相对较少。佣金高做淘宝客当然首选减肥产物化妆品以及服装方面了,我记患上我推广无上的一款减肥产物是50们可能也会知道佣金高,做的人就多,推广起来也就难,那么你就要选择一款相对适合你推广的产物了。我选择的是最有效的减肥药,照今朝情况来看是平均5天一笔交易成功,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站给点建议。

做淘宝客你要选择什么推广方式。此刻大家用的方式许多,有旺旺 qq群发 论坛短信 博客推广论坛发帖啊,方式太多了。在这里我主要是说说我用的推广方式,大家可能已经看了我的站的了,我的站就是1个独立域名的20几个静态页,并且每个页面只做同类产物。

简单的说我用的方式就是产物单页加网站优化,产物单页你随便网上搜刮一款淘宝产物,就可以找到许多,瞅见好的后只要文件-另存外,在1个编纂替换就改成你的了。

下面就是其余网站优化了,实在优化对单页很简单,主要事情就是要搜刮引擎收录,收录很简单,快的话谷歌可能1天就收录,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司可能慢点,方法患上当3-4纯粹可以收录,收录后我们做的就是增加我们页面的全站了,也就是友情链接,可能我们无以及旁人互换链接,人家不乐意换,不是有那么多的博客空间 论坛署名可以哄骗吗?不在的大家注意没有,实在做淘宝客单页推广在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司谷歌排名靠前的站的pr值也不高,基本就就是1-2,3的都未几,大家可以查查看,pr从0-2很简单,许多人直接一次更新就0-4,大家可以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司一下。 只要你的站被收录了,后期不停的增加些外链,那么你的流量就不不停增长,交易成功也会比比上升。

下面给大家供给几个快速收录或是说引蛛蛛的方法,在一些博客论坛内里发些文章,带你站链接。最佳在你发本文之前,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司谷歌一下标题问题,如果搜刮结果几千几万建议你就别发了,还是换另外一篇,或者自己重新编纂下。不会原创伪原创至少也要端新颖内部实质意义吧。推荐新浪博客以及讯博客 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司空间最最重点的1个瑞丽博客,根据我的实验在瑞丽博客空间内里发内部实质意义,最短5分钟可以再谷歌收录,此刻大家可以理解谷歌1天就收录了吧?大家还可以去其他火热的大型论坛是发些带外链的文章,因为搜刮引擎对这些站的收录更新很快,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很快的把蛛蛛引到我们的站,加快收录。本文由jianfei.0541jia.com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