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阿里云再招兵买马 淘宝客佣金飙至15%

 2014-06-04 17:2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阿里云再招兵买马 淘宝客佣金飙至15% 

6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客户群,阿里妈妈有意加注淘宝客推广力度,交易佣金已经从去年的12%提升到15%。

据了解,阿里云单笔订单均价高于1500元,且返还的15%交易佣金为最低。之后,阿里妈妈会针对淘宝客,使用阶梯返还佣金,且会推出定向推广计划。

此前,阿里云官方宣布,大幅下调青岛地域全线云产品价格,包括云服务器、关系型数据库服务、云存储、CDN等,平均降幅10%。

2. 国家顶级域名.CN回归中国20年

今年是国家顶级域名.CN回归中国20周年。昨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召开新闻发布会,庆祝国家级域名的回归。

1994年5月21日,“中国互联网之父”钱天白教授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Werner Zorn 教授,协助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完成了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服务器的设置,改变了中国的.CN顶级域名服务器一直放在国外的历史。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来看,一旦发生特殊事件,如果国外域名公司不再为我国用户提供域名解析服务,那么所有我国企业和个人注册的国外域名将得不到解析,无法被访问。而.CN域名则可以通过采取一定措施保证在国内仍然畅行无阻。(完)

3. 今年已有422家网站涉黄被查处 下一步打击更猛 

全国“扫黄打非”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四部门4月13日联合发布公告,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为何要启动这一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取得哪些进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如何标本兼治?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有关负责人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按照国家网信办总体部署,各地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组织全面清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社交平台、搜索引擎网站及移动客户端上的淫秽色情信息;中央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按照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发布承诺书,不要病态的点击率。

4. 腾讯如何主宰互联网:封杀易信来往小冰 Q域名称王 

6月4日讯,微信并未改变腾讯的垄断基因,封杀了微软“小冰”,而网易易信、阿里来往等也都难逃其魔掌。腾讯所标榜的“开放”多次遭到质疑,如今看来它只不过是其实现垄断的一块“遮羞布”。腾讯企鹅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是会让它成为国内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宰者?还是会在自我膨胀的路上越走越远?在域名的道路上,腾讯以及那些被封杀的“小冰们”,又是如何走过来的?

易信

“易信”是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2013年9月易信官网被腾讯所打压,QQ和电脑管家将其定义为“可信度低-网站漏洞已被黑客利用,有盗号风险”。网易易信官网下载平台的域名为yixin.im,“.im”后缀虽与“易信”IM工具相契合,不过如此非主流的域名,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5. 360少了对别家企业咄咄逼人的攻击姿态 发生了三个变化 

近期关于360的新闻似乎都有点不同寻常,少了对别的互联网企业咄咄逼人的攻击姿态,而多了对自身发展的反省。这一切都说明360正在重新定义自己,努力改变过去扮演的巨头斗士的形象。李东楼指出这从三个方面可以看出360的变化,第一,示好巨头、缓和关系。第二,强调用户,回归价值。第三,专注安全,寻求空间。

最近360的新闻都跟别的巨头没扯上关系,这很难得。

一是5月下旬周鸿祎闭关之后,发内部信自我反省,公司业务重新定位安全,强调360还不是“BAT”这样的互联网巨头,需要有自知之明,未来将坚持把安全做到极致。

6. 360入股乐视成真 原因大揭秘 

来自多个不同渠道的消息源证实,周鸿祎与贾跃亭在如何图谋客厅方面已经达成一致,这意味着360入股乐视网一事已成定局,但目前双方在股权比例及入股价格方面仍在进行谈判,因此尚无法得知股份比例、金额等具体数字。

此前乐视网在5月初的公告中披露:乐视网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其中北京鑫富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定增中获配价格41.1元/股,共获配7,055,961股,认购金额为2.89亿元。外界认为,北京鑫富恒通是360的关联子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关于360通过关联公司北京鑫富恒通入股乐视网的传闻与本次360入股乐视网一事无关。也就是说,知情人士透露的360入股乐视网是一个独立事件,并且谈判目前仍未结束。

7. 苹果使用20年的开发语言将被Swift边缘化?对外封闭,对内开放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点WWDC召开,不少果粉熬夜看视频现场直播,小编身边更有甚者还对WWDC是否发布iPhone 6一事打赌,虽然WWDC2014上没有出现iPhone 6、iWatch等硬件的身影,但一样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并为之震撼。

苹果CEO库克在2个小时的WWDC大会上,主要对苹果的生态系统战略做了布局。发布了两个软件系统iOS 8和OS X 10.10 Yosemite,并将两个系统在交互设计和功能方面实现了互通。Yosemite(优胜美地)是Mac桌面操作系统的名字,取自美国加州第一个州立公园,是乔帮主婚礼举办地。

另外,这次WWDC上苹果还发布了全新编程语言Swift。苹果在过去的20年里,只支持Objective-C。苹果方面表示,未来苹果开发者平台将支持这款全新的Swift,因为其拥有“快速、现代、安全、互动”等特性,全面优于Objective-C语言。

8. 小米模式遇阻 华为荣耀能否翻盘? 

最近雷军有点烦。

红得发紫的小米在经历近3年的高速增长后,目前正在出现增长放缓。小米模式的优势毋庸讳言,雷军将其总结为“专业,极致,口碑,快”,但作为一个没有手机行业积淀的互联网厂商,在获得无数光环并推到神坛之后,小米的质量问题、供应链问题等开始暴露出来,尤其在手机行业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更加突出。

小米困局:质量控制、供应链难题及竞争冲击

近日,全国36个省市的消协联合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一共38家单位开展了“杜绝维修欺诈,手机厂家售后服务调查”的活动。调查结果显示,风头正劲的小米和HTC则一同垫底。根据媒体报道,来自小米手机用户的投诉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问题上,如“死机、黑屏、机身发烫”等。

9. 反思知乎:大V纷纷出走知乎这是怎么了 大V战略错了吗?

2014年年初,问答社区知乎上出现一个问题:已经有哪些高质量用户离开了知乎?有人专门去统计了离开知乎超过3个月的知乎名人:@keso、@和菜头、@佐藤谦一、@徐小平、@李开复……其中一些人甚至删掉了个人页面。

大V纷纷出走,知乎这是怎么了?

这件事背后的关键是,正是这些大V的出现,才造就了知乎今天的影响力。

Quora创办一年之后,知乎诞生,起初它只是专心复制Quora的问答形式,无意于发展社交。它小心翼翼地开放注册制度,从李开复、雷军等IT名人,到唐岩、阿北等低调的业内高手,都选择知乎作为自己的首选发声渠道。

10. 国际品牌天猫销售惨淡 5月经营数据曝光 

时尚化已成为2014年天猫的重要发展战略,为此,天猫于近期大规模引入国际品牌。在不久前的天猫新时尚大促中,国际品牌占据了主要的营销位置。但近日有媒体曝出,国际奢侈品牌Burberry在天猫经营惨淡。

为了解被天猫热捧的国际品牌销量到底如何,亿邦动力网汇总了这些品牌5月份在天猫和淘宝平台的销售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佣金怎么设置 淘宝客佣金计算方法

    在淘宝客推广中,淘宝客佣金设置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因为淘宝客佣金比例设的太低的话,就很有可能吸引不到优秀的淘宝客来为你的商品做推广,但是如果佣金比例设置的太高的话,又有可能让卖家自身所赚的利润大大降低,所以淘宝客佣金设置多少合适,是一非常值得研究的问题。

  • 如何设置淘宝客佣金?

    作为吸引淘宝客的重要因素,我们把佣金单独辟出来谈谈。毕竟,不同的产品、店铺,用户比例的设置是不一样的。

  • 草根剖析淘宝客佣金收入大幅缩水主因

    近几个月来,很多淘客朋友在抱怨,和以前一样的访问量,现在转化却降低了很多(每千点击的佣金金额)。我也出现这样的情况,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主要原因是什么?于是很容易把原因归为联盟在黑单,联盟私吞佣金,很多淘客朋友要求显示所有订单明细,估计也是因为这个。我相信真实情况不是这样,我一直非常敬佩阿里公司、马云

  • 获淘宝客佣金越来越难 淘宝客将何去何从

    前些年不少人依靠淘宝客赚了不少钱,在互联网圈子里面如果摸爬滚打了多年的站长朋友一定还记得当年让人津津乐道的左旋肉碱风暴,减肥产品排行榜等淘宝客网站,一个简单的单页网站所获得的利润往往让不少大型网站汗颜,而这成功的诀窍就在于做超高淘宝佣金的淘宝客产品。不过在互联网的世界中同样遵循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 关于大规模淘宝客佣金被冻结的闲闻轶事

    2013年11月中的阿里妈妈冻结淘客佣金事件,可谓是气势如虹、惊心动魄啊。橙领论坛一片声讨、阿里妈妈微博、天涯论坛、淘宝客群,怒气冲天的有、理性宏辩的有、哭天抢地的也有。大到几十万、小到几十元,用“哀鸿遍野”形容不为过。阿里妈妈负责人王华在被淘客们推上议论尖峰之时,淡定作文公关,临时新出的合同章程9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