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创新工场给我们肯定了目录式链接比文件式链接好

 2010-09-08 22: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SEOer中的一员,sam给大家分享从李开复的创新工场网站中得出的“目录式链接”与“文件式链接”谁更好的结论!

创新工场在近日改版上线!sam第一时间久访问去了!给我的感觉是年轻了,更有印象了!采用了一张大黄色的图片,这里可以让访问者更容易产生印象!这也是seo中的一重要优化方式哦!网站建设时要注意哦!

开场白说完了!

进入创新工场后,我每个链接都点了个遍,留意起了链接地址!发现整站全部链接都是以“目录式链接”方式出现,我感到惊讶!居然没一链接的用“文件式链接”的,由于创新工场的主人是李开复,所以网站的优化是绝对有份量的!

为什么创新工场不用“文件式链接”?为什么创新工场要用“目录式链接”?这两问题第一时间浮现!

有些SEOer是非常明白“目录”的权重是比较高的,可以说是权重排第三的!

sam对“目录式链接”好处的理解:

在一个搜索引擎方来看,当用户搜索某一关键词时,给什么样的结果呢?如果我是搜索引擎方我会优先给出在该结果下有着丰富的关键词相关内容的结果,也即是优先网站,接着就是目录,打下(以后)就是“绝对结果”(内容页),这样的搜索结果可以给用户更好地了解该关键词下的相关内容![鄙视一下,BD好像对着有点感冒!在博百优比赛时,A5页面排在第一!估计人操的]

“目录式链接”可以给搜索引擎认为可以给搜索者更多的相关结果从而排名得到提高,“文件式链接”更适合长尾,当关键词比较长或多,一般都是内容页排名比较好!

最后的结论就是:目录式链接比文件式链接好!更有助于提高排名!当然,文件式链接在长尾中有着比目录式链接更好排名!

本文仅代表个人意见,赞同者给个顶,不认同的欢迎找我讨论!

原文地址:

版权所有 ©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